“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锤基】血痕记事 C7 (现代AU)

今天能看雷3了吗? 不能……

麻辣个鸡真是等得望穿秋水啊!!!

前篇回顾:C1 C2 C3 C4 C5 C6

第七章

从Thor的家离开的时候Loki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好像灌进了一升的高度Whisky。该死,真是该死。他是答应了Thor的话吗?可以不搬过来和他一起住,也可以继续经营酒馆,但再也不能躲着他,要保证24小时都能让他联系得到并且要习惯接受他追求者的身份……

“这他妈都是什么狗屎!”

老天,他的身份已经够复杂的了,于情于理他都不想牵扯Thor一分一毫。即使这么多年他已经把那份纠结的爱意深埋在心底打算带着它入土了。难道是上帝觉得他太可怜了于是一时兴起让Thor和他来了个大反转?他从来就不是那个靠凤凰城的阳光般的性格吸引人的家伙,所以年幼时对Thor潜意识的依赖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情感,以至于发展成了强烈的独占欲,夹杂着失去陪伴的恐惧。

‘好吧这都是后来的事了。’Loki再一次回到酒吧门口的时候用力捏了捏鼻根,低着头差点儿和端盘子出来的Carl撞个满怀:

“哦老天,Boss你是被风吹回来的吗?”放下餐盘Carl一脸‘我发现了你的小秘密’的鸡贼表情,凑到Loki身边小声问:

“亲爱的Boss,上午带你走的那大帅哥是谁啊?”

“和你有关系吗?”

“别呀Boss,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Carl右眼眨了一下,长着雀斑的小鼻子一矜,“哦~难道说是又一个拜倒在你石榴裤哦不不,是西装裤下的同志?嗯,这家伙确实够帅够性感,我看好他。或许他能成为第一个征服玛丽皇后街‘街花’的男人。”

“说真的Carl,我现在更坚定了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当做我们酒吧的新菜品的想法,还得撒上点海盐保鲜。”把吧台用过的被子塞进Carl怀里,Loki撸了一把小应侍乱糟糟的卷发,微眯起眼睛的表情像高贵的波斯猫般诱人:

“晚上我有事情会早走一会儿,关好店门。”

“知道了Boss,快到晚上了,‘保重身体’啊~”

啧,Loki实在说不准这小子脑袋里到底都装了多少下流事。

 

夜色总是会给城市注入躁动不休的活力,街头巷尾的男男女女们就像全数褪去了白日的无精打采,变得越发不安分起来。既然经营着酒吧Loki就免不了和各色享受着纽约忙乱夜生活的人打交道,他自己也还算乐在其中。店里今晚的客人不少,Loki忙到小一点钟才将将歇了一会儿。和几个熟客打了声招呼,搭上外套推门融进了夜色里,他要去赴约了。

去见人之前Loki的一套准备程序轻车熟路。回到家关上房门,换衣服,洗手洗脸,拉开衣柜最下层的抽屉用力一垫,取出一只最顺手的Glock和两把形式简单的短刀,放在他们该放的地方。最后一步则要在洗手间完成,对着镜子好好改造一下这张脸,Loki要确保再出门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个面色发黄的的拉美裔男人了。

相比于酒馆,夜店这种地方实在不符合Loki的口味。虽然他不止一次提过让Thanos换个碰面的地方,但他却坚持着‘忙于享乐的人群是最好的掩饰’的固执想法。

“今晚的音乐可不怎么合我的口味。” Thanos习惯性地摸了摸眉毛,那张棱角分明的坚毅面孔看着面前的老熟人泛起了一丝夹杂着骄傲的诡异笑容。

“什么任务,说吧。”后来的访客一条长腿往另一条腿上一搭,很随意地窝进破了口子露出里面棉絮的沙发椅上。他面前的这个人确实就是他灵魂的买家,自然也有支配他的权力。而他还不能反抗,起码现在不能。

“别这么着急,我们好些日子没见了,聊聊。”一支烟被Thanos从口袋里拿出来,想要递给对面的人却又像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收了回来:

“你戒了。”

给自己点上,Thanos吸了一口吐出一缕烟:

“戒烟可比戒人容易。戒了的烟这辈子都不想再抽了,可戒了的人要是出现了就特别容易再把本来忘了的那些事全都勾起来。”

“你想说什么?”

“别紧张孩子。啧啧,一提到他的哥哥我最优秀的杀手就变成了一个沉不住气的毛头小子。说真的这会让我考虑是不是需要让他离你远点。”

“我发誓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不合适的动作我会先让你离他远点的。”

“wowo,这样的威胁听起来真带劲儿,倒像是从你这个小辣椒的嘴里说出来的。”Thanos一直带着还算是轻松的笑意,让人对他嘴里的话产生了些许不必当真的幻觉。这个人原本也是这样,想要摸透他的心思总会费尽脑筋,所以Loki从不费这些无用的心思。他不管Thanos手下的其他人是怎么当他的蛔虫的,他只管领最难的任务,听最直接的命令。

 

摆弄着桌上的打火机,卡着屋外一首节奏强烈的歌曲结束,Thanos舔了舔嘴唇:

“知道你上一个任务的身份么?”

“是神盾的一个高层吧。”

“一点都不惊讶吗?”

“就算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总统我都不会觉得惊讶。对于目标没有选择权,这是你教的第一条。”眼眸悠悠对上了男人的目光又慢慢收回,Loki靠在椅背上摁下手里摆弄的打火机,一股火苗窜起。

“不过动政府的人,或许委托人给的筹码足够诱人吧。”

“确实,从你的拿笔佣金数额就能看出来不是吗?”Thanos这种人用老奸巨猾来形容绝不为过,驱动一个唯利是图的人自然就是给他足够的利益,不过还要有保障。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是咱们的分内事,当然如果能给那些道貌岸然自诩正义保卫者的人找些麻烦我也很乐意。Coulson一死神盾估计会乱上一乱,不过谁有本事查到我们‘邪神’的头上呢?”Thanos向来不吝啬夸赞他最得意的一件作品。

“还有什么事吗?”

“哦,这话该我问你的。”男人一副缓过神来的样子,半只胳膊压在桌子上,压低了的声音在门外一阵阵嘈杂的喊叫声中更加模糊,但Loki还是听清楚了。

“在Coulson身上可有什么有价值的发现?”

评论(12)
热度(41)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