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锤基】血痕记事 C9 (现代AU)

沉迷吸基无法自拔,想念二公举美好的肉体~吸溜( ̄ ii  ̄;)

社情啊社情

前篇回顾:C8

 

第九章

深灰色的棉布窗帘将热烈的阳光轻轻松松隔绝在屋外,大半个夜晚过去,Loki蜷在被窝里脑袋已经蹭到了枕头边,而在半梦半醒时手机振动的嗡嗡声极其容易撩起人的烦躁。

“Shit……”眼皮睁开还很困难,Loki勉强翻了个身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臂摸索着身侧的手机。看到屏幕上的名字他的第一反应还是挂掉。但一想到如果挂掉对方就会继续锲而不舍地扰人清梦……

“干什么?”

“早上好,my brother。”电话另一头的男人显然神清气爽心情愉悦,好像Loki怎么样的不愉快都无法影响到他。

“你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说一句狗屁的早上好?闲得蛋疼是么……”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是很期待你能帮我治一治。”

“Thor!”Loki嗓子还有些哑,他实在不知道这些年他这位哥哥都学会了些什么,居然能在嘴皮子上反将他一军,说起荤话来眼皮都不眨。可惜他是在太困了,真的没心情陪他闲聊:

“如果没事不要烦我。”

“OK,我十分钟后到你家楼下。”

“什……什么?”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一会儿见。”

居然是他先挂电话,Loki把已经黑了屏幕的手机扔到一边,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

他是个开酒吧的,本来就是昼伏夜出的作息,中午十一点之前是绝对不会起的。这个Thor……他是Odinson集团的总裁可以呼风唤雨不假,可他Loki没义务像个忠心耿耿的仆人一样随时准备迎接金主的检查吧……他甚至不想细想Thor是怎么知道他家的地址的,现在研究这个也没意义。皱着眉头抬起眼皮,揉了又揉,Loki的眼前终于渐渐清晰了。墙上的钟明晃晃地指着九点二十五,也就是说他那个哥哥会在九点半的时候敲他的门。

掀开被子起身,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在臭骂Thor之前先把衣服穿上。拉开衣柜扫了一眼,拽出了一件米白色拉绒的薄毛衣,一条铅灰色运动长裤。把衣服和裤子都套上Loki才发觉这毛衣……

‘妈的Carl……’Loki端着刚煮好的咖啡站在全身镜前看着短一截的白毛衣和恰好卡在胯边的裤子,嘴角一抽。怪不得这小子之前就一直贼溜溜地旁敲侧击问他对送的礼物满不满意,一直没有穿过的Loki还为随口应付了好看感到很愧疚,原来这小子就他妈是在耍他!好在毛衣穿着还算舒服,他也懒得换。于是当Thor打开门看到的他情景就是:他弟弟,比他矮五公分的弟弟,略长的黑发被随意拢了起来扎在脑后,微显宽松的白毛衣下是对称的两段嶙起的锁骨,衣身偏短恰好露出纤细光洁的一段腰肢,白得并不逊于衣服,平坦的小腹和两侧线条优美的纤薄肌肉实在恰到好处;运动裤的腰卡在凸起的胯骨处,隐约露出一点黑色的内裤边沿,包裹这修长的双腿。瞥他的那个眼神,眉梢眼角全都是慵懒的倦气却美极了,连那双闭着的唇都勾人。

Thor觉得自己从眼睛,到心脏,再到下身的某个部位,都不太好……

 

“你打算站多久。”

Loki打开门看了一眼来人就往客厅走,并没有听见跟进来的脚步声便头也不回地问了一句,顺手把多煮了的咖啡倒了一杯。还没有转过头就被一具宽阔的身躯从背后抱住了,心也一下子跌进了一团棉絮里。

他无法确定他在Thor的心里是怎样的存在,给一段纠葛不清的关系下一个定义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已经用力太久了,他已经不确定太久了。他就像是Thor的阴暗面,曾经,他站在他投下的阴影里;现在,他又随时可能站在他的对立面;但Thor却永远是他所向披靡的勇气,也是他惶恐不已的软肋。

发觉到Loki难得的没有说话,眼帘微垂不知道在想什么,于是抱得更紧了些。粗壮的双臂环过裸露的那截腰,两只手掌覆在腰侧,那里的皮肤因为裸露而微凉。Thor埋头在Loki的侧颈贪婪地吸着对方温热的气息。绅士骨子里的野性总是令人着迷,Loki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身后人隐忍的某种欲望,他怀疑Thor会不会突然一口咬断他的脖子。不过Thor当然不会这么做,他只会像得到大麻的瘾君子一样,安静而满足地吸食他的毒品。

对一个男人说美肯定不是最合适的形容词,但对Loki而言如果避开了这个词反而是欠缺和不尊重。两个人都游离在漫长的沉默中,还是Thor先开了口:

“Loki,我爱你。”

许多年前他就为这句话费尽心思,如今亲耳听到也不知所措了。Loki动了动手臂:

“……抱够了么。”

“没有。你欠了我十年。”

“怎么,你想这一次补回来?”

“不,我要留着慢慢补,补一辈子。”

眼眶里好像又湿了,Loki真痛恨自己这异常发达的泪腺。怎么一和这个蠢货有关他就总是无法控制自己。

他真的很感动,只是他不知道他能和Thor纠缠的一辈子到底有多长。

 

侧过身子从Thor的怀里离开,留下一杯还香热的咖啡,Loki进屋坐在沙发里抓过一只抱枕闭着眼懒洋洋地问:

“如果你来这儿就是想说一堆不着边际的情话,我听到了,你可以走了。”

“谁说我说完了。”Thor端起咖啡晃到客厅,一把将窗帘拉开,阳光立马争先恐后地刺进屋里。

“快到中午了,想吃什么?”

“???”是Thor的脑子太跳还是自己的反应慢,Loki看向他的眼神表示怀疑:

“我午饭一般在店里解决。”

“很好。”Thor拉开了冰箱门,发现除酒和矿泉水外近乎空无一物,语气更确定了:

“一会儿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午饭我来做。”

“What?”Loki的眼睛从醒来开始就没睁得这么大过。而当一个小时后他穿戴整齐和Thor出现在Wal-Mart的门口时他才承认他哥哥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就算第一次约会。”Thor揽过Loki的肩膀甩了个wink,自认为魅力无限却很不客气地遭到了白眼:

“带人来超市约会,我建议你买个脑子带回去。”

哎?重点不是约会吗?

评论(5)
热度(65)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