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20 (中古宫廷AU ABO)

肝完锤基肝EC,我怕是要瞎在电脑前了_(´□`」 ∠)_

建议大家回顾一下前章

————————————————————————

第二十章

“够了Charles,这件事就到这,我要睡了。”Erik逃避似的转过身去,被更加不甘的Charles纠缠着:

“不行Erik,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过去!”

“Charles,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参与的是什么……”

“我知道,是Austory的战事部署,是国家最重要的机密。”Charles毫不回避,径直迎上了Erik眼里混杂着的痛苦和愤怒的眼眸。

“我不知道这里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我没有看错听错也没有撒谎,Shaw和他的部下确实说了那些话。我……”Charles忽然意识到没有人可以为他证明,没有除了他之外的人能证实他说的话。他现在就像一个自说自话的木偶,企图用一张嘴改变这个国家关乎命脉的战略部署。

这真是太荒唐了。

“上帝,怎么会这样……”

“Charles,我有哪里让你不满意吗?”语气凄然,Erik伸出手替Charles理了理散乱的卷发,胸腔里涌起一股复杂的酸涩直到喉咙口。与Charles成婚的这一个月来Erik尝到了他这二十多年都没有尝过的悸动、心动和甜蜜的滋味。Charles像光一样温暖,已经快要融透他心底最固执的那道坚冰了,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

“你对我很好Erik,我没有任何不满意。这不是事情的关键,你到底想说什么?”Charles的目光依旧倔强,他不相信Erik会因为如此莫名其妙的事就和他产生什么嫌隙。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像初生的蔷薇花苞那样脆弱的,不会的!

 

“那为什么你还要背叛我。”

“背叛?Erik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Charles眼中的震惊盖过了愤怒,攥紧了的拳头不停发抖。哈,看来Erik对他的介怀早已经比他想象的深刻一万倍了。

一步步逼近,情绪的剧烈波动令Erik的Alpha信息素肆无忌惮地爆发开来,将Charles包围得密不透风。已经达成标记,Omega不可能对此没有反应。精神和肉体不得不同时面对残酷的对峙,Charles咬紧了牙齿应对着Erik的质问:

“为什么你对这次的战役异常关心,还一直在向我暗示我的作战的计划需要改变。我一度已经相信你了Charles,我从来没这么情感用事过。但事实硬生生地告诉我你在骗我,我最宠爱的王后居然在欺骗我,还是关乎Austory江山存亡的战事。换做你是我Charles,你会怎么想?”

“哦我明白了,当初换取Stanga的和平的条件就是以你来Austory和亲,你心里一直觉得屈辱,耿耿于怀。这一次终于有大好的抱负机会摆在你面前了,哈?真没想到我当做心头血的王后一直都想毁掉我!”

“啪。”

一声清脆的声响令Erik暴怒的控诉戛然而止,脸上迅速浮起一片红痕。动手扇国王的巴掌,这个罪名整个王国没有人担得起。Charles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眼眶通红。他不想这样,绝对不想。他不擅长暴力,但Erik那双薄唇里突出的话语实在太伤人了,化成一把把刀子狠狠扎在他的心上。谁的深情经得起如此狂风骤雨般的践踏呢?

“Erik。”Charles靠着墙努力不让自己倒下,小腹传来一阵阵抽痛:

“这些日子的相处,我坚信自己了解你,你不是传闻中冷酷的暴君。可我错了,是我太自不量力。没想到在你心里对我一直存在如此深的芥蒂……事到如今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了,但我还是要告诉你,那些愚蠢荒谬的想法都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嫁到Austory我就会对它负责。我所想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偏过头Charles蹭了一下双眼,左手狠狠摁着下腹,疼痛已经让他的脸色发白,却没有得到Erik的搀扶。

“确实没有其他人能证明我说的话,但你能不能相信我一次,就凭我这个人,相信我。”Charles抬起头看着Erik那双曾让他无比着迷的双眼,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只是Erik给他的回应却令他痛彻心扉:

“我赌不起。”

 

呼出一口气,Charles直起身子转过身,淡淡地说:

“我确实不算个有价值的赌注。真遗憾,让你失望了。请别因为我影响你的休息,军队还需要主帅带他们赢得胜利。”

这是Charles离开寝殿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一步一步往外走,眼泪也一滴滴往下砸。黑色的影子伴随着他的每一步。走过拐角从窗外望见远处夜空的那轮圆月,和Stanga上空的月亮一模一样。Charles再也忍不住,蹲在空无一人的回廊里死死捂着嘴巴痛哭。

在这个国度里他曾感受过最令他心动的温柔,如今也在体会最令他心痛的残酷。举目无亲这个词在此时此刻显得该死的合适。Charles不知道他与Erik的这次争吵意味着什么,他们还能不能再回到曾经那些美好得像梦境一样的时光。他要出征了,求求老天保佑他,让他平安回来,等他回来再来和他计较。

只要他能平安回来什么都好!

“我的上帝!殿下!”睡在偏殿的侍女Alice隐约听到走廊里有声音就壮着胆子出来了,没想到竟然是Charles。

“殿下您这是怎么了,您没事吧?”勉强扶起已经不成样子了的Charles,Alice忙叫Norma和Mia:

“快去叫国王陛下!”

“不,不……”Charles呻吟着抓住Norma的手臂:

“别叫国王,别叫他,我没事。”

“殿下您都这个样子了……”看Charles肿着眼睛直不起身子的模样Norma急得快要哭了。这个国王到底做了什么?她的王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罪啊!

“不要叫国王,我……我肚子疼,休息一下就好。”

“殿下我们可以不叫国王陛下,但您需要医生。”多年服务王室的经验让Alice多了些果决,和Norma把人扶进屋,Mia则飞跑着去叫医官。只不过老医官深夜赶来诊治后宣布的结论却令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

“王后殿下,您怀孕了。”

相比于几个侍女的惊讶和欣喜,Charles本人则镇定得近乎冷漠,半靠在床上下令:

“这件事只有这间屋子里的你们几个人知道,我命令你们任何人不许把这个消息泄露出去,即使是国王也不行。如果让我知道有任何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不管是你们谁说的,通通处死。”

“是……是……”老医官和三个侍女跪在床边,彼此忐忑地交换着眼神。

每个人都在无声地揣测风云诡谲的王室婚姻的两位主角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四下静默。

评论(15)
热度(90)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