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17 (中古宫廷AU ABO)

写在前面:因为po主现在在同时肝两个长篇,时间实在是很紧张,所以成王的更新节奏慢了一些,还希望各位看文的亲们见谅哈!爱你们!

(づ ̄3 ̄)づ╭❤~

还记得这是个一波三折的婚后故事吗?一波甜蜜过后的三折,就要来了……

———————————————————————————

第十七章

虽然还有把剑可以用作抵抗,但Charles知道一个人被一群狼包围,被四分五裂只是时间问题。真没想到居然会是葬身狼口这么个荒谬的死法,Charles觉得自己一定会死不瞑目的。忽然一声猎狗的狂吠打破了一人与众狼僵持的局面。一只飞剑穿云裂石地射向离自己不过几米远的黑狼,黑狼惨叫着应声倒地。

“殿下!”

“Hank!”Charles大声回应着Hank的呼唤。他们找来了。

还没等Hank等负责保护他的小队人马靠近,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腾空跃起稳稳落在Charles的面前,马上的Erik长剑一挥直刺中匍匐的灰狼的眼睛,又是一阵凄惨的嚎叫。狼群见状纷纷放弃了围猎四散逃离开去,嘶吼着召唤同伴,猎手与猎物的身份转换突然。Erik一个翻身揽住因为紧绷的精神突然松懈而跪在地上不住发抖的Charles,在看到对方右臂血淋淋的伤口时本想搂紧对方的双手又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我来了Charles,你怎么样?”

即使被Erik护在怀里Charles也还是牢牢地攥着剑柄不肯松手,但瑟缩的肩膀和不时抽动的脊背都让Erik心疼得皱紧了眉头。或许是他一直小看了Charles的坚强,孤身一人面对穷凶极恶的狼群,与自然的野性面对面的较量,即便是他也难说不会害怕。但Charles做到了像勇士一样面对,即使冒着被撕碎的危险仍旧保持着作为人的尊严。但最让Erik心疼的,还是Charles的倔强。

跪坐在草地上的Charles头发凌乱沾满了树叶,脸上沾着血污,昂贵的华服也破烂不堪,整个人好不狼狈,但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任何一个敢轻视这位年轻的王后半分。谁都知道刚刚这个人独自面对的是多么可怕的情景。劫后余生,当所有的后怕汹涌反噬着Charles的时候他也只是抓紧了自己的披风把头抵在自己肩头用力喘着气,没有一丝的哭喊,甚至都没有要求一个安慰性的拥抱。可十指相握,Erik能够感觉得到,Charles的这副模样已经是把他的自尊所允许的脆弱全都暴露在他面前了。

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抚摸着Charles的后背,亲吻他的发顶,Erik轻声在他耳边念着:“别怕Charles,你现在安全了。我在。”

“我没事……没事。真是丢脸……打乱了你的狩猎,还要你来救我。”扯出了个笑容,Charles看着面前的男人,心安无需多言。

 

“不Charles,你已经足够勇敢了,真的亲爱的。”

Charles越是这样Erik的心里越是一阵压不下的暴怒,转身提剑直指着Hank:

“你们是怎么保护王后的!一群废物!”

“臣下保护王后不利,任凭陛下处罚。”Hank低着头单膝跪下,眼眶发红。Charles突遭如此意外他已经自责得无以复加,Erik的责罚反而会让他好受些。

“Erik!别这样,不怪Hank,是我自己……我自己不熟悉路和大家走散了才会遇到狼群。”Charles声音虚弱,抓着Erik衣服下摆的手还在发颤,“别因为我迁怒其他人,求你。”

那双素来神采飞扬的蓝色眸子此刻祈求似的望着他,看得Erik又疼又气,抿了抿唇还是先把人拥进怀里:

“他们没有尽到保护好你的职责活该受罚,你什么时候能不这么仁慈。”

“每一条生命都很宝贵,刚刚我还深刻地体会了一次。答应我好吗?”Charles闭着眼靠在Erik肩头平复着慌乱。

就算为了安抚Charles的情绪Erik克制着没有说什么,只是将人抱上了马。但这可不代表他不介意。

 

小镇子里消息总是传得很快,国王一行上山围猎遇到狼群围攻的事情在以讹传讹中一点点走了样:

“我给总政老爷当差的一个熟人说王后的半条胳膊都被狼抓得皮开肉绽的。”

“哪儿!我听说那狼把王后的胳膊咬掉了!有人亲眼见着的。多年轻的人,可惜了。才和国王陛下结婚没多久就摊上这种事儿,看来国王找个理由另娶新人就是时间问题了。谁愿意守着个残废人一辈子。”

“就是。有多少男人女人等着盼着能嫁给国王陛下呢!一个外国的王子,我就觉得肯定待不长。”

把刚换好药的右臂放在腿上,靠在床头休息的Charles被两个小侍女涨红着脸描述的在街头巷尾听到的传言逗得禁不住笑:

“看来我很有必要在从这王后之位退下来前给国王陛下物色个新的合适人选呐。”

“殿下您可千万别这么说,都是那些愚昧无知的百姓随口乱说的。”Norma低着头小声嗫喏。正在这时候端着药碗的Erik推门走了进来:

“什么‘退位’?什么‘新人选’?在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Austory的臣民们都非常关心他们国王陛下的个人情况,担心一个‘残废’的王后影响了皇室的脸面。”

“胡说八道什么!把药喝了。”

“是他们说的。”Charles接过药碗一脸无辜。

“不不不陛下,不是我们,是……是街上的百姓议论的,都是瞎说。”

“如果这些人是真的闲得没事可做,我不介意让他们充军去前线作战,让他们知道长着嘴巴不是用来胡说的。”

“好了Erik,别吓唬她们了。退下吧。”下人们退下了Charles才彻底放下了羞涩,舒服地靠进了Erik怀里:

“Erik,这药太苦了,我能不喝吗?”

“这个不行亲爱的。你的伤要是不赶快好起来过几天我去前线督战怎么放心呢?”Erik真的很不想告诉Charles他们新婚才没有多久他就又要结束宫里的太平日子去战场的事情。Charles猛然抬起头睁大的双眼的样子显然比他预料的还要惊讶:

“不是说可以多休息些日子的吗?!”

“战报也是才传来的。等你身体可以了我们就启程回宫,安排好事情我也就要去前线了。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下巴磨蹭着Charles柔软的发顶,Erik也是化不开的留恋。没想到一听他的话Charles直接放下了药碗搂紧了他的腰,难得的哼唧唧地撒起娇:

“那我就更不要喝了。就让我的伤永远也不要好了!”

“哦Charles,我可拿你怎么办。”Erik觉得心像是沁了加了柠檬汁的蜂蜜一般,酸软得无可言喻。

这个人已经让他太过留恋这俗世细细碎碎的幸福了。

评论(8)
热度(85)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