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10 (中古宫廷AU ABO)

手抖重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文就新婚之夜纯盖棉被睡觉了……千万别寄刀片,车绝对会开的!  

————————————————————————————

第十章

 “好,左腿别动做支点,右腿配合我转过来。”Charles边哼着乐曲当做节拍边指示Erik的动作。在经历了无数次的踩脚、绊腿、绕臂后,Erik的舞蹈训练终于初见效果了。虽然动作还是不能像Charles那样流畅自如,但好歹已经知道怎么配合了。搂着Charles共舞,Erik好像第一次享受到这项活动的乐趣。能和Charles零距离地亲近,对方脖颈的腺体散发出的迷迭香气息就萦绕在鼻尖,是一种温暖的安全感。如果不是Logan不太合时宜地敲门打断了他和Charles的缱绻他还能在享受一会儿。

“什么事?”Erik的右手仍旧揽着Charles瘦窄的腰肢,满脸都是‘急坏了我的好事’的表情。可怜的卫队长咽了口口水才开口:

“陛下,您别这样看着我。我知道我打扰了您和王后殿下,可我也是迫于无奈,晚宴要开始了。”

唉,Erik换衣服的时候想着一定要告诉礼仪官,从今以后王室婚礼的程序一切从简。把时间留给国王和王后交流感情不好吗?

 

无数盏烛火将整个王宫一楼的宴会大厅找得通明,各位衣着华贵的贵族老爷和他们的夫人子女、各级官员、各国使臣……近乎集结了Austory上层社会和权力阶层所有成员的晚宴正在热烈地举行。黄金掐丝的银酒杯被握在众人手里供他们推杯换盏,人们彼此口中谈论的话题之多样令人咋舌,纸醉金迷间但不难体会出是国家的强大和富庶给了他们高谈阔论的资本和底气。不过于高处俯视着面前这一场歌舞升平的Erik只是勉强打着精神。他很累,从心神上到身体上都很累。应付各种场面本就不是他的长处,听着众人浮夸的强调和如出一辙的虚伪恭维更让他恨不得让他们都早早退散了才好清静。当然他并不能随心所欲,不只是国王身份的束缚,他也考虑到Charles。

毕竟是婚礼,无数双眼睛盯着。他有任何的不耐烦或者异于旧礼的举动都会被察觉到并大加臆测,当然无论是什么推测和议论都少不了一条——国王不高兴,一定是对这位王后不满意。Charles也一定会因为这种猜测难过。为了Charles,Erik忍了。说些让人欢欣鼓舞的话;接受一遍又一遍的祝福连同敬来的酒;和众人一起起舞……完成了他作为国王所有应尽的程序后已经是深夜了,而他自然也早已经不清醒了。

由Hank和Logan带着几个卫兵护送Erik和Charles回到寝殿,Logan注意到Charles无措而担心的样子,很明显是因为自己搀扶着的这位已经醉了的国王。

“王后殿下,您不必担心,我会安排好侍女照顾好国王陛下。”Logan简单解释就带人进了书房。Charles也只能点点头表示理解。

把Erik放到书房的床上,侍女们屋里屋外忙着拿毛巾,端水;Logan则和Hank一起把Erik的衣服换了下来。酒气上涌的Erik意识显然并不清晰,双眼紧闭皱着眉头,呼吸也异常粗重。

“给我吧。”拿过侍女递来的凉毛巾,Charles给人搭在头上,被一只有力的大手一把攫住手腕:

“Char……Charles,Charles,Charles。”

听着Erik的呢喃所有人皆默不作声。谁都知道现在不是搅扰氛围的时候。

 

“我是Charles,Erik。我在。”被Erik攥着胳膊Charles动弹不得,只能就着这别扭的姿势倾在Erik床头,握着他的手轻轻揉搓。整个宴会Erik喝了多少酒Charles是亲眼看到的,但Erik在醉酒如此的时候口中念念不忘的却是他的名字确实也让他始料未及。

或许是闻到了Charles信息素的味道,Erik的眉头微微舒展,拉着Charles的手臂紧贴着额头。看着这幅画面屋子里最放心的其实是Hank。和Charles一路来到Austory,他最担心的就是Erik对Charles的态度。但看现在这样子国王陛下似乎是很亲近甚至有些依赖他的王子了。

“殿下,时候不早了,我们就不打扰您和国王殿下休息了。侍女们轮流在门外候着,您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叫人。”

“好,麻烦你了Logan。你和Hank先回去吧。”待人散尽关上门,Charles勉强把手从Erik手中抽出来,急忙换了衣服匆匆洗漱一把。可就着一会儿功夫Erik就等不得,迷迷糊糊撑着身子喊他,直到看见他的人才作罢。

招了招手示意Charles到身边来,Erik睁着朦胧的醉眼还是觉得他的王后是最美的。

“抱歉Charles,我喝醉了。新婚之夜真……真是扫兴。如果你不……不介意的话,躺下来好吗?”

Charles给对方盖好被子又握了握他的手:“好好睡吧,我就在这里哪儿也不去,不舒服就叫我。”自己也缩进已经被Erik体温焐热的被子里,Charles躺在Erik身边,周身都被Alpha的信息素包裹着,扑进鼻子里是温热的气味。与人同床共枕的第一晚,Charles有些不适应地矜着身子。不知道是该埋怨他的粗心还是感谢他的亲近,Erik的翻过身来右臂虚虚搭在Charles的下腹半环着他。Charles抿了抿唇,往柔软的床垫里陷得更深了一点。

窗外被墨色尽然的无垠暗夜似乎吸走了所有的声响,就连轻微的声响也变得清晰。Charles听着身旁人略重的呼吸声,还能闻到萦绕的葡萄酒香。

他觉得自己也醉了。

这是他以Erik伴侣的方式与他的丈夫共度的第一个夜晚。虽然和他设想过的完全不同,但却让他感觉舒服而温暖。虽然现在是枕边人,不过有一天或许就成了心上人呢?


评论(4)
热度(100)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