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8 (中古宫廷AU ABO)

这是一位苦大仇深又用情至深的国王和他全天下最最美好的王后一波三折的婚后生活~~~     

———————————————————————————

第八章

“陛下。”

“嘘。”远远看见靠坐在寝室外厅长沙发一边低着头似乎是睡着了的Charles,Erik示意所有侍卫和女仆不许出声。轻轻走到Charles面前,睡着了的人敛起了神采,卷发让安静的睡颜看起来更可爱了,像一只乖巧的猫。一只手臂虚环着自己好像没有安全感。两片唇瓣微微张着,那双蓝眼睛则被遮盖了起来。Erik很想把人抱到床上去,但这样一定会弄醒他。经过这么多天的舟车劳顿他一定累坏了。晚上还有恼人的群臣晚宴,Erik实在不忍心破坏这短暂的休息时间。克制住在对方额头上吻一下的冲动,拿过了女仆手里的薄毯给人轻轻盖上。遣退了下人们,Erik在另一边坐下,打算阖上眼就这么陪着对方待着。要是别人看到国王和王后这副模样一定会觉得这两个人闹了什么别扭,但实际上这只是Erik表达关心略显笨拙的方式罢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Erik自己也萌生了些许困意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身边轻微的动作。睁眼一看,是Charles醒了。

刚刚睡醒的Charles本来就迷迷糊糊的,但雪松的气味却先钻进了他的鼻子。转头撞上Erik淡绿色的眼眸里流露的温情一下子有些发窘,也顾不得身上的毯子是怎么来的,匆匆掀开又不知道该放哪儿。看Charles忙乱的样子Erik控制不住地心情好。原来自己的王后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陛……E……Erik。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很累吗?”

“没有,还好。”

“怎么不去卧室睡?”

“我本来是在等你回来,等着等着就睡着了。”Charles越说声音越小,还嘟了嘟嘴,简直让Erik恨不得好好抱抱对方才好。但他不确定对方是否能接受他这直白的想法。他可实在不想给对方留下自己是个轻浮蛮横不顾对方感受的Alpha国王形象。

 

握住对方有点发凉的手,Erik温声说:

“很抱歉让你等。前殿乱哄哄,吵得很,大臣们一个个像是献不完的殷勤说不完的漂亮话,你懂得。”

“我明白。祝词是不是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了?”Charles笑着打趣,也回握住对方的手。

“差不多。好像我登基那一天听的祝词都没有今天这么多。”

听到‘登基’,Charles不自觉地垂了垂眼眸,脸上的笑意也有些挂不住。猛然意识到自己的话提醒对方想起了抹不掉的遗憾,Erik不着痕迹地靠近了Charles,与对方十指交握:

“当然,这些话大部分都是关于你的。他们一直在不厌其烦地提醒我,我的新王后是多么的美丽绝伦多么的令人倾心。不过我觉得大部分都是废话,难道我还需要他们来告诉我我的王后有多好吗?”听着Erik这样‘婉转’的告白Charles觉得自己脸皮下的血液都发烫,越发不好意思面对对方了。

将Charles羞涩的表情尽收眼底,Erik继续一本正经地说:“说真的,我可要提醒你,晚宴上你也可能会听这些废话听到头疼的。”

“有了你善意的提醒,我想我会尽量克服的。只是我觉得相比于我,您更值得赞美,我的国王陛下。”

“我只想听你的赞美。”

“我可不怎么会夸奖人。”Charles装作听不懂对方调情的话,回答得一脸认真。却没料到对方眉头一挑:

“没关系,我有得是时间等你学。这样你说出的每一句赞美就都是只属于我的了。”

Charles被暖得说不出话来。Erik对独一无二似乎有种说不清的执着,只是他还没参悟透是因为自己,独一无二才变得有价值。再强大的人内心也有柔软到触碰也会颤抖的地方,Charles一直相信着。只是他并不确定Erik的那一方温柔会交给谁,还是藏在一个他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虽然他们碍于彼此的身份并不能像两个毛头小子一样可以在相遇之初直白赤裸地相对,换句话说,兜兜转转地试探对方的态度来相处不可能不累。但面前的Erik就是让Charles无法完全树立戒心,即使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他。

 

在怕什么呢?即使是一场婚姻率先固结了他们的关系,又不妨碍他们……爱上对方。Charles被自己这个念头吓了一跳。自己这是怎么了?他不是滥情的花花公子更不是缺爱的放纵少年,脑子里的想法未免太轻易。

“说到晚宴,还有一件事很令我头疼。Charles,Charles?你在听吗?”

“哦,我……我在听,怎么了?”失神被抓了个正着,Charles羞愧地想要找个缝隙钻进去。Erik直直地盯着对方水蓝色的眼眸看着,Charles也没办法移开目光,尴尬和无措梗在喉头令他浑身僵硬。眼睁睁看着Erik不动声色地抬起手抚上了他的脸,还……捏了捏……

完了,Charles的脑子彻底停转了。

看着Erik痴痴看着自己的目光和脸上的那只手,Charles心里有了一个不太成熟的想法……‘这个国王要么是个情场老手,要么是个感情傻瓜。’他已经是Austory的王后,Erik的伴侣了,所以从法理上来讲他不应该对Erik说不。但这个才见面不到一天的人总是乐于对他实行各种方式的肢体接触,从牵手到摸脸再到捏脸……Charles隐隐对自己这张脸蛋的皮肤有了隐隐的担忧。

这算是Erik的嗜好,还是算他表达喜欢的语言?

“你刚才说有一件事?”

“哦。是。”把手拿下来又握住Charles的手,Erik淡定地说:“按照惯例,晚宴是要跳舞的。而我……不太会这些,所以想让你教教我。”

“教你跳舞?”

“额……嗯,你愿意吗?”Erik此刻真的向一个虔诚的学生,在看着他的老师。 

评论(12)
热度(129)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