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22 (中古宫廷AU ABO)

咳咳,徒然出现~(`・ω・´)


第二十二章

在安顿完前来觐见的外帮商团后,Charles又不得闲地匆匆赶回Erik的书房,桌子上还有一叠没处理完的公文等着批示。

将每一份呈上的文书仔细阅读,在重点的地方作出批示,再在自己的本子上细致地记下零零碎碎的有用消息。最后的落款处,秀美的花体签字‘Charles L’,尊贵和分量不言而喻。刚把一份皮卷卷起来,大门突然被推开,绰号Azazel的二等步兵带人毫不客气地冲了进来。

“你们是谁,要干什么?谁允许你们进来的?”

“王后殿下,我们查到你与敌国私通,泄露重要情报。现以叛国罪将你羁押。和我们走吧。”

“私通敌国?一派胡言!”Charles被这突如其来的罪名弄得一头雾水,站起身激烈地抗辩道:

“我是Austory的王后,就算是有什么罪过也享有审判前的行动自由权,你们无权羁押我。况且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这可是叛国罪,王后殿下,你的那些王室的豁免都没有用了。把人带走!”

“等一下!”Charles把笔放下,缓缓站起身来:

“说我通敌叛国,证据呢?”

“证据已经在送往裁决院的路上了,怎么审判自有人定夺。”

“也就是说我现在看不到能证明我犯罪的所谓的证据咯,那有些遗憾,我不能和你走。质控人犯罪却不给人看证据,哪有这样的道理。说出去也不可能让人信服吧。”

Charles状似轻松地摇摇头,藏在桌子底下的右手飞快地动作着。

“早就听说王后殿下是个风度优雅的人,看来确实如此。我奉劝您一句,您要是个聪明人就听话些,要是让我们动手可就不好看了。”身材粗壮面色暗红的营长露出了了让人脊背发凉的笑。Charles却仍旧维持着波澜不惊的模样:

 “你们还轮不到我亲自动手。来人!”

“王后殿下!”Azazel握紧了腰间的剑柄,身旁的随从纷纷向Charles聚拢过来:

“您觉得我来带您走,会不先控制住其他闲杂人等吗。别再挣扎了王后殿下,没有用的。把他带走!”

“站住!”挺起身子,Charles从桌后走了出来:

“你们想得还真是周到。看样子不把我带走你们也是不会罢休。既然你们的目标是我,那就不要伤害其他无辜的人。”

“王后殿下放心,无辜的人我们自然不会为难,但您罪行的从犯或者和您的罪行有关的人我们也绝不可能放过。”

Azazel所言不虚,从书房出来的这一路,Charles亲眼看见王宫的侍卫、下人、女仆都被Azazel的人控制了起来,所有人眼睁睁看着他被带走而不能做声。看到这一幕Charles更相信自己是成为了一场安排缜密的巨大阴谋的主角了。

脚步缓缓走过眼含着泪望着自己的Norma面前时Charles向人微微点了点头,神情坚定;而走到Alice面前时他则将手不着痕迹地放在腰间,皱了皱眉。注意到Charles的动作,Alice睁大了眼睛,心被提到了喉咙口。

 

在来到Austory的一月余的时间里,Charles在Erik或侍从的陪同下陆陆续续了解了王宫的很多华贵美丽的地方,但却从来没有踏足过这个象征着罪恶和死亡的阴暗禁区。花岗岩的石壁因为常年阴暗不见阳光而异常潮湿,墙角处甚至长出了滑腻的青苔;空气中弥漫着的腥馊臭气闻来刺鼻,其中排泄物与腐败的味道清晰可辨,其中还夹杂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铺在地上一边的草垫上的被褥遍布着星星点点的黑色霉斑。每个被分隔开的牢房只有一个小小的方形窗口与外面的世界相通,在后墙的高处。

“托你们的福,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地牢。”被带到一间空房门外,Charles在监狱守卫打开门之前环顾了一圈,其他牢房的犯人似乎都对这个新来的很好奇。

“喔,哪儿来的小美人儿。”

“这么漂亮柔弱的Omega会犯什么罪呢,不会是把他Alpha的老二割下来了吧,啊?”与Charles的牢房斜对着的牢房里壮硕如一头犀牛的男人摸了一把左脸的刀疤,丝毫不掩饰对这个新人赤裸裸的放荡欲望,冲着Charles咧出了个丑陋的笑容。

“如果你知道你侮辱的人是谁,我保证你会后悔你长了舌头。”走进为自己准备的牢房,Charles隔着面前的一道道小指粗的铁条拦成的牢门轻描淡写地扫过壮汉。

“哈哈,还是个小辣椒。有意思,真有意思。”

“看这打扮,备不住是哪个伯爵大人的小情人。”另外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搓了搓手笑嘻嘻道。

“那就更有意思了。我敢说他在床上绝对骚得能把你的魂儿吸走。你们闻到他的味儿了么,甜极了。啊,真是天生的妖精。”壮汉眯起眼睛靠在墙边陶醉地吸着那一缕似有若无的芬芳。

“要是能让我爽上一次就算要了我的命我也认了。”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还能轮得到你?这么好的‘小甜心’早就不知道被多少Alpha尝过了。”不知道哪个房间里的男人扯着嘶哑的嗓子怪声怪气地叫道,激起了其他人一阵阵嬉笑。

“把你们吃了屎的狗嘴都给我闭上!”厚重的铁锁被砸得‘咣当’一声脆响,地牢里短暂地安静下来。等守卫离开后又掀起了新一波比刚才更加激烈的喧嚣,就好像Charles是一块投进鬣狗群里的幼猫,能激起所有饥渴的狩猎者的兴趣,让他们躁动不安。

污言秽语钻进耳朵里,Charles靠着墙紧闭着眼睛努力不去思考那些词句代表着什么。

‘想想别的Charles,别让这点麻烦影响到你,你可没这么脆弱!’狠狠抓了一把左臂刚愈合不久的伤口,疼痛带来的清醒在与这混乱不堪的周遭拉锯,Charles拼命聚集注意力把从出巡回来的所有事情桩桩件件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才绝望地发现,原来所有的不对劲之间早都有了拆解不开的联系。也就是说在暗处的人早就做好了全套的局,甚至每一步都算好了,只等着他和Erik一脚踩进去。

他们还能回头么。

 

远离Austory的王城,北方边境,一望无际的广袤原野上急行军的战士踏出一道道蜿蜒的足迹,向一处共同的目的地聚集。一片狼藉的战场,大批鲜活的生命消逝,又会有新的生命迅速补给进来,何其残酷的循环。

“禀告陛下!敌军凌晨已经全部撤出了前方镇子,目前主要兵力正沿TANNA河布防。”

“好。”胜券在握,Erik的手掌微微发涨。他已经迫不及待要砍下Apocalypse的脑袋了。


评论(32)
热度(76)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