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11 (中古宫廷AU ABO)

大家十一愉快~

这是一位苦大仇深又用情至深的国王和他全天下最最美好的王后一波三折的婚后生活~~~     

——————————————————————————————

第十一章

 “Charles,你恋爱过么?”Erik的声音听起来清醒了不少,Charles惊讶地转过头去,发现对方还是惬意地闭着眼睛养神。

“我……没有。”

“我也没有。”头略微低了低能够碰触到Charles的卷发,Erik轻声说:“或许你不会相信,我也是第一次去爱一个人。千万不要以为我对你说的话是出自一个处处留情的国王之口。在遇见你以前,我从没有这样亲近过谁。那些话,好像是自己跑出来的一样。看见你的第一眼Charles,就像命运女神给我施了魔法,让我变得不像我。”或许是酒的魔力,Erik有了勇气好好对这个闯进他生命里的人说明他的心意:

“我想,你也可以……不对,该死,我……会给你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希望你也能接受我。”Erik的话就像一颗一颗的石子砸进湖面,在Charles心头激起万千细碎的涟漪。他想告诉Erik,他很感激他,感激他的尊重、理解和关照。的确,面对改变他命运的未知这件事已经近乎透支了他所有的勇气,如果不是这样的Erik,他还会有更好的可能吗?而Erik的下一句话让Charles决定放弃无力的语言,用一个轻柔的吻回应对方。

像哄婴儿一样拍了拍Charles的手臂,Erik说:

“我想,被你爱上,会是一件非常非常幸运的事。”

“我也这样觉得,Erik。”

“晚安。”

“晚安。”

一夜无梦。

 

虽然严于律己的Erik已经习惯了在清晨的太阳还未散发出蓬勃的光芒时醒来,但前一夜的醉酒还是让他破了例。再一次睁开眼已经是时候不早了。昏沉的感觉让他潜意识地揉了揉太阳穴,清醒了好一会儿才撑着身子坐起来。

“Lydia,昨晚发生什么了?王后呢?”

“您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Lydia恭恭敬敬给Erik描述昨晚情形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正说得起劲儿呢Charles就进来了。向从来都是那么温柔的王后害羞地行了礼,小侍女赶忙退了出去。剩下的肯定也用不着她说了。

 

“睡得还好?”把Erik的衣服放在床边,Charles问道。

“我还好,你呢?”

“托国王陛下的福,听了大半宿的呼噜。”Charles对着镜子正了正衣领,看见镜子中反射的Erik难得一见的涨红的脸简直滑稽极了。

“昨晚喝得太多,什么都记不得了……”

“不记得了?连你说过的话也全都忘了?”

看着Charles满是疑问的眼睛Erik的脸色更是红一阵白一阵,难道自己昨晚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抱歉Charles,我醉得厉害真的不记得了。如果我要是说了或者做了什么不应该的,你别介意。”Erik心虚地瞟着Charles,觉得自己的态度已经够诚恳了,怎么Charles的脸色看起来反倒更难看了?那双宝蓝色眼里是闪过的是……失望?

Erik抿了抿唇,暗自把罪过都推到了上好的美酒身上。

 

国王新婚,按着不成文的规矩国王是可以赋闲数日的。素来勤勉的Erik也决定暂时放下手头的公务和琐事,好好休息几日。算了算时间,Erik决定趁着过两天出巡了解民情的机会派人找找合适的林场,带Charles打场猎,也是个透透风的好办法。为自己的好主意高兴得很,Erik敞着胸膛连睡衣带子都没系好就走过去搂住了默不作声的Charles。清晨的阳光洒在Charles身上像是在那卷发上涂了一层上好的蜂蜜,那双眸更是清透,看得Erik喜欢得紧。在Omega最脆弱的脖颈上吻了吻,Erik权且把Charles的轻颤当做害羞。说实话任何一个强壮而勇武的Alpha面对自己如此美丽的Omega都是难以抗拒的,换句话说某种意义上Alpha也是Omega的被主宰者。然而考虑到他和Charles还不是那么的……亲密,对方也并不是发情期,所以此时他任何未经允许的索求性的行为都带着无礼的意味。一想到可能会伤害到Charles,Erik就只能拼命忍下欲望,等到合适的时候。

拥有着绝对的权力却愿意为一个人全部收起,选择用心和最笨拙的方式去换一个真挚的回应。不知不觉,Charles的那双眼已经成了Erik最想保护好的坚持了。

把自己的想法告诉Charles,Erik笑得露出了一口整齐的牙齿,满眼的期待。看到Erik的笑容Charles也一下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只能一直点头掩饰,一瞬间连方才的失落都忘记了。原来Erik笑起来是这样的,实在是像一只鲨鱼,好像还有点……蠢?

天呐自己这是在想什么!Charles眨了眨眼,忙把自己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想法掩掉。

 

既然答应了听Erik的安排也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Charles抿了一小口果汁,在心里默默想着Erik说的话,不知不觉皱起眉来。

‘打猎,他可真不怎么擅长。骑马还算能骑得不错,要是在马上搭弓射箭……’Charles暗自评估了一番自己的能力,在心里打了个叉。看来为了避免出丑,到时候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的骑马跟着最好。要是实在躲不过他就实话实……

“Charles,Charles?”

“额……啊!你说什么?”Charles如梦初醒时Erik的表情已经是沉默而严肃的了,看得Charles心头一紧,忙解释说:“对不起Erik,我不是有意走神的。我……我在想你说的围猎。我基本上没有打过猎,所以……”

“不需要纠结。如果你不想去那就算了。”Erik抿着嘴放下刀叉站起身来,周身的平静让Charles感觉到与风暴来临相同的低气压。

Erik的样子让Charles意识到自己真的是说错话了。他一定是嫌弃自己什么都不会了……

评论(9)
热度(86)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