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3 (中古宫廷AU ABO)

这是一位苦大仇深又用情至深的国王和他全天下最最美好的王后一波三折的婚后生活~~~

—————————————————————————

第三章

当Hank进屋的时候Charles已经洗漱完毕换好了衣服。当看着Hank的表情Charles就忍不住笑说:

“为什么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表情啊?谁把我们的Hank卫队长怎么了?”

“殿下……您就别开我玩笑了。”

“哈哈,是你的样子太好笑了。”

“殿下,您找我来有什么事吗?”因为进宫不能带武器,Hank没了佩剑还怪不习惯的,只老老实实地站在一边听着Charles的吩咐。看着多年来一直忠心耿耿跟在自己身边的护卫Charles心里也很不是滋味,犹豫了许久还是决定说出来,即使这个要求很自私。

“Hank,还有两天,我就要启程去Austory了。”

“殿下……”

“我对你有一个……命令,请你答应我。”

Hank惊愕地看着面前诚挚的王子殿下,Charles几乎没有这样对他提过要求。

“殿下,无论您有任何吩咐,下属一定做到,万死不辞!”

“Oh,Hank,别这么说。”Charles站起身来,与Hank面对面说:“这一次去Austory,意味着什么我不必多说。所以我需要一个绝对信任的人在我身边。Hank,我要你和我一起。但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自私,我不该要求你陪着我背井离乡。可是Hank,我真的需要你,我想不到别人了……很抱歉Hank……”

“殿下,您别这么说。”看着Charles灼灼的目光,Hank知道他的使命有多重。单膝跪在Charles面前:

“殿下,请原谅我的不敬,这一次我们的国家对您的安排本来就是懦弱而不公平的。您是属下心中最伟大最崇高的人,能够陪伴您保护您是属下的荣幸。无论去任何地方面对任何困境,属下愿意永远追随您。感谢您对属下的信任!”

“谢谢你Hank,有你这样优秀的战士是Stanga的荣幸。也希望你永远铭记你的使命与职责。回去准备一下行装,两天后随我出发。”Charles拍了拍Hank的肩膀,对方也感受到了他的鼓励,深深点了一下头。

“属下明白!”

目送着Hank离去,Charles在心里安慰着自己,他已经近乎做好了启程的一切准备。剩下的就是去和父王母后告别了。

 

走到Stanga国王和王后的寝宫门口,Charles很难不注意到护卫和侍女们看向他的有惋惜、有同情、或许还有不屑的复杂目光,只能把脊背绷得更直。

“母后。”

“Oh,Charles!我的儿子。”一向温柔乐观的王后已经很多天愁眉不展了,尤其此刻见到他即将嫁去他国的儿子更是心痛难当,紧紧抱着Charles,眸中的和善被苦痛和不舍所替代。

“对不起Charles,对不起。我和你父王……没有办法。以Stanga的国力根本没有办法抵挡Austory的进攻,你父王不想让这个国家的臣民在侵略的铁蹄下丧命,不想让这个国家消亡。儿子,你能理解对吗?”王后的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从脸上滚落,Charles看着这一幕也心如刀绞。

“母后您别哭,我理解。我尊重父王的决定。如果以我一人之力能换来国家安定,我愿意,我很愿意。”擦去母亲的眼泪,Charles笑着说:“况且我作为omega,能够嫁给这这片大陆最伟大国家的国王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接受即将发生的事情,不拒绝抵抗甚至不挣扎,Charles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国家争取更多的希望。

“到了Austory,千万不要得罪你的丈夫,一定要机灵些,保护好自己,知道吗?”老王后嘱咐着自己的儿子,听来确是那么的无奈。

“母后放心,我会的。您和父王千万不要为我担心。以后就让Raven代替我继承王位吧,我已经交代过她了,她会成为一个好的女王的。”把滴到唇边的泪水抹掉,Charles不想让离别的悲伤占去了全部为数不多团聚的时光。晚上的晚餐,难得一家人都坐在一起。大家都努力想让告别变得轻松一点,但Raven的一句话还是让Charles的心瞬间被揉皱:

“Charles,哥哥,我一定会让Stanga变得强大起来,强大到能把你从Austory抢回来!”

拉着妹妹的手,Charles笑着点了点头:

“好,我相信。我等着你。”

“Charles,你是个好孩子,从来都是。你……父王……父王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别怪父王。”老国王的手掌遮着自己的眼睛,试图掩盖那苍老的面容上浮现的心酸。虽贵为王室,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凡夫俗子需要面对的无奈、无助和痛苦,他们一样避无可避,甚至更为深刻。宫殿的这一室烛火是整个王宫最温暖的地方,只是遗憾不能延续太久。至于每个人未来的命数,或许只有老天才知道。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