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采访段子一个


又是一场电影宣传的采访,照旧是老一套的问题。James看着旁边高出自己半头的Michael微微红着脸回答着记者关于两人关系的提问时心里忽然就想搞个事情。别问他为什么,既然不能喝水不能上炕,那就换个方式…
“嗯…你们知道的,James是非常幽默,聪明的人,我们两个也特别合拍,合作也带着满满的爱并且延伸到了戏外。这样的经历对我们两个来说都不多见,right?很奇妙。emm…其实…”
Michael习惯性转头看向他,带着宠溺又似乎是在寻求肯定。而就是这个眼神让James实在不打算收敛。
此情此景不做点儿什么实在太可惜了…

“嘿,抱紧我!”
蓄谋已久的James故意打断老朋友的话,直接倾身踮起脚捧过Michael的脸兴致勃勃地吻了上去,顾不得旁边的演员和记者一阵不可置信的惊呼。感觉到手臂搭在自己的背上和腰间,James挑着眉享受着Michael带着嗤嗤笑声的回应。没有潜意识的抵触和不适应,James是玩笑,而Michael是存心要配合。两人的吻还真是热烈得宛如恋人,愣是辗转摩挲够了才在一片“My god”的惊叹声、笑声和掌声中分开,似乎意犹未尽。

“woo!Michael感觉如何?”记者看准了机会问。
“感觉不错,比想象的好。说实话我觉得他早就该这么做了。”
“你还想象过?Michael你闷骚过头了吧!”一旁的演员笑得透不过气。
“要不然你觉得他是个多纯洁的人,就我会开车?别闹了!我能感觉到他那儿跟我打招呼。以后不许笑。”黄暴大手詹一美舔舔嘴唇开着黄腔,应该确实是乐在其中吧。
向主持人摊了摊手,Michael故作无奈:“你懂得,挑剔主义者。”揽过James的腰,Michael露出标志的鲨鱼笑对着一美:“遵命。不过以后可以喝杯菠萝味的莫吉托再来,味道会更好。”
“哦你们两个!”

评论(1)
热度(21)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