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霆峰】四月芳菲(RPS)

源于感动,相信,和期待

———————————————————————————

“William。”

“Fong Fong啊。”

日了他大爷的,又是这蹩脚的发音,又是扣进心窝子里的称呼,真他妈难受。李易峰握着电话的手攥得发疼,胸口一股一股的火往头顶上冲。

他就不明白了,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小有十年了,居然找不到一个比那个傻子更他妈让他倾心的人,你说可不可笑。三十岁生日,一个人能有几个三十。虽然老早陈伟霆就给他发微信笑嘻嘻地说:“我的Fong Fong也是要而立的人咯!应该更成熟一些。不对不对,你不用成熟,有我呢。虽然我也不太成熟哈。”‘妈的陈伟霆老子信了你的邪!’李易峰打电话之前啊,满脑子都是和这个眦着一口白牙的家伙站在自己生日见面会的舞台上并肩面对星光灿烂的画面。

到时候他就可以坦坦荡荡地说:

William来了哦,大师兄等到屠苏了。

 

有多长时间李易峰和陈伟霆最不敢面对的就是这个‘等’字。虽然他是陈等等吧,可他已经等丢了很多,他不想也不能再和时间比谁更侥幸了。面前这个瘦瘦的男孩子,他丢不起。于是醉酒的拥抱,咸涩的吻还有两颗瑟缩的心,贴得密不透风,令人窒息。直到现在李易峰窝在陈伟霆怀里的时候都想问他,初吻的时候干嘛那么用力,怎么不憋死他算了!反正他不说,自己也会说的。

对那个人的爱都他妈快从眼睛里跳出来了,谁也不瞎。

呸,真没出息。

 

“老铁,1号那天有时间吗?”

“干嘛?”

“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啊,干嘛……”一副吃了炮药的语气,还不是因为心里没底。嗨哟,电话里忽然没了声音,俩人就隔着万里之遥听着对方的呼吸猜起谜语来。眉头越皱越紧,李易峰就快认输了才听到陈伟霆愧疚得发软的声音:

“对不起宝宝,我那天有工作。”

妈的陈伟霆!

撩了一把刘海,李易峰的语气轻飘飘的,像一片云在他内心暴躁喷发的火山上飘过。

“你是不是不愿意来啊?”

“别说这种话。天知道我有多不想错过你的生日会。李易峰,你记住,对于你的事,我永远只有来和想来,明白?”

“……嗯。”李易峰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像猫在哼哼,骚得陈伟霆心发痒。

“我真想要是自己没火起来没这么忙就能有大把的时间缠着你了。”

“陈伟霆你有点出息!”没火?李易峰一想起自己和他第一次见面,想起当时两个人同病相怜相依为命的日子就浑身一哆嗦。咦,不敢想要是没火他倒还能受得了,可对那傻子也太不公平了吧?

 

“对不起。”

“嗯。”

“我爱你。”

“嗯。”

“欠你的一定补给你,好不好?”

“嗯。”

“好好说话。”

“好。”李易峰清了清嗓,抿抿嘴还是说了出来:

“演唱会加油。”

“哼,你也不来。”

“陈伟霆你大爷敢跟我算上账了?!反了你了!”

“不敢不敢。嘿嘿。”

“傻子。”哼,李易峰谅他也没这个胆。可谁允许他一句话就让自己鼻子发酸的?

“Fong Fong,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陈伟霆,咱俩……这是造得什么孽啊……”

陈伟霆也想问呢。

 

窝在椅子里看着陈伟霆演唱会的直播李易峰就没吭过一声,任助理怎么叫就像是入了无人之境。废话,人家看家属呢,有没有个眼力价儿!

“还有我的好兄弟李易峰好像快生日了,希望他生日快乐!我希望在场的大家也能祝他生日快乐。”

那个人提到‘李易峰’三个字的时候还会紧张得抹鼻子蹭额头,真他妈好看。被提及的主人公在屏幕外默默地笑出了弧,心里倒是被甜蜜涨得发疼。

这个傻子,大傻子。这高调还真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怎么就等不到归人了?他这不是好好的在这儿嘛!

真不知道他唱《相依为命》这么好听,之前都没听他唱过。再见面一定要他唱,唱给自己一个人听。只是他不知道,相爱算不算无耻,长情难道也罪过?

算了算了,小心翼翼也快成习惯了。不过就这样谁都不肯妥协一起昂着头还真像两个斗士呢。或许老天也算公平,给了两个人拥有彼此的权利就必定会附上不能堂而皇之的条件。行,他认了。毕竟两相比较他绝对是赚大发了。

而他们每一次对利益和世俗的忤逆,都爽得要死。

 

不想去猜陈伟霆在演唱会上的安排有多深情,李易峰此刻的心情只是简简单单地知足,还有一份期待。期待着陈伟霆在他的耳边亲口告诉他:

我还如何撇下你。

屋里飘进细碎的芬芳。李易峰站在窗边,笑得温暖。

原来人间四月,芳菲未尽。

Fin

评论(3)
热度(31)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