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复相思

上帝啊!他们终于见面了!

一封崔先生写给权先生的回信

Bigbang的队长权先生:

 

信崔先生已经看过了,完整的看过了。

 

本不想落俗,但又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才好告诉你我的感受。最后还是免不了要让你原谅哥吧,就当我把十几年积攒的对你所有的爱当做交换的条件,希望你原谅哥。

 

志龙,原谅我用这样沉重的仪式性的称呼来开头。抛去即将到来的分开和这件事所带来的全部混乱繁杂的情绪,哥要对你说,你是Bigbang的leader,是精神支柱,是一切善意的源头。你一定一定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发生什么,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我,还有member们,会以最坚定的姿态站在你的身边,一如开始。所以我最疼爱的弟弟呀,自信地担负起你的责任,也要握紧手里的力量,怀着对未来最美好的期待坚持下去。坚强且柔软,是光芒万丈的G-Dragon。哥永远,永远,永远相信你,支持你。如果看到了哥的话,就要开心地微笑。作为崔胜铉生命一部分的权志龙一定要开心,因为只有你开心了,崔胜铉才能开心呀。

 

笑吧,志龙,哥看得到的!

 

虽然只能在最后一天和你匆匆见上一面,却也因为你是我最没办法坦然告别的人啊。对不起。对不起。

 

哥……还是不够成熟不够强大,也是我的私心吧,害怕一场郑重的见面会让人生发出太沉重的痛苦。没有这样的必要。作为年纪最大的哥哥,却总要弟弟们包容理解,说起来真是不好意思。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吧。

 

以书信这样的方式告别或许更合适,谢谢我的宝贝弟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泪腺变得发达起来,情绪敏感到不可理喻。偷偷地告诉你,我失眠已经很久了,有时候会想吃很多东西,但最后还是喝酒来代替了。为什么告诉你这些让你生气让你难过呢?志龙啊,哥是坏心眼的哥,想让你心疼我,一直一直地惦念着我不忘记。所以我才害怕和你见面呀。只要一看到我的志龙弯弯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翘起的嘴唇,哥就会流泪的。我要离开对我最爱护的这么好的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了,你叫我怎么舍得?而我们互相拥抱着涕泪横流的画面就会成为我离开前对你最后的记忆。太不美好了不是吗?这么想来,我的选择是不是一点也不残忍了?

 

天知道你笑盈盈地说着“哥我还是来了”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有多想拼命抱着你就算死也不放手,也是我第一次这么真真切切地怨恨分别。然而最后当你窝在我肩头紧紧地攥着我的手臂时我也只是表情凶狠地指着手机的镜头。这是无声的示威。就算我不在,任何人也别想欺负你一点点!

 

我猜你又要笑我是记仇的幼稚鬼了。

 

但我还是好幸运。生命中每一个最重要的第一次都有你陪着我。就当这是个无言的约定,我们以后也一直陪着彼此。嗯,真好。

 

我知道我的宝宝一定是最最担心我的,像妈妈一样的担心。虽然崔先生是‘鬼神’,但他以上天的名义发誓,他会记住他的伴侣答应过的将在他离开的日子里努力生活,并履行自己许下的戒烟、体重管理等等照顾好自己的承诺,不让他担心;要经常给他写信、有时间要打电话facetime。虽然你还没有回复我,我就厚脸皮地当做你答应我了并且会做得很好。怎么会有我这么耍赖的大哥呢?嘿嘿。

 

艺术品们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哥也不希望志龙在很疲惫无心应付的时候还要想到这些。他们的价值之于你就显得太微不足道了。当然,对未来的规划我会好好去做,但我猜如果我服役期满出来了告诉你:我想好了,我要退出娱乐圈。你一定会把我掐死吧。哈哈哈,即使气急了的志龙也是最可爱的!

 

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还能走多远。但一想到那一片片的皇冠海,就像一粒粒洒在夜空的星辰,在为了我们而发光。因为这样的动力,我们也会坚持,再坚持下去的,不是吗我的队长?

 

也说了好多了,但总感觉言之未尽。不过我说的不说的志龙一定都懂。墙上的时钟在催着我出发了,那就这样吧?不,不对,我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告诉你。我想想……

 

想起来了!我爱你。

 

我也爱你,志龙。我爱你。

 

等你也回来的时候,哥去接你,亲口说给你听,说到你烦为止好不好?

 

这一句诗留给你,到时候念出它,去兑换那首我只唱给你的歌。有效期是一辈子哟。

 

“如果绕过一片乌云,是为了月光重新闪现。就仿佛回忆把你赠给我,永远,永远。”

 

                                                                           崔胜铉

                                                                               2017,2,8

作者后记:因为有你   我才有期待明天的理由

 @Choi_Ji_Yong 抱紧我的大宝贝儿!两只终于终于还是相守着道了别。只剩下我们被虐得笑中带泪😭😭😭

评论(3)
热度(12)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