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曰相思

一封权先生写给崔先生的信


崔胜铉先生:


这样的称呼,请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想用不那么热络和亲昵的方式对你说一些话。你要好好的看,记住。


我爱你,你知道的吧?


你肯定会想,‘刚刚还说不亲近,怎么突然就告白。这小子。’崔先生,这句话是权先生和你兄弟关系的终结,恋人关系的开始;是把我们彼此的生命以最深刻的定义相连接的锁扣;是我六年前对你说的。想来想去,也只好用这句话来开头。如果你嫌后面的文字太长太麻烦,那看到这里也就够了。


既然你决心不见面,即使我一遍一遍的恳求你也没有用。也好,那就不见吧。我也不想故意搞得那么伤感好像你要一去不回了一样。而且我猜要是见面了你又会哭得眼睛鼻子红红的。那样不好,鬼神不可以不帅气。我懂。


其实你才小看我!从知道你入伍的具体时间开始我就在努力……努力告诉自己以后的一段时间你都不会任我随叫随到陪我嬉笑疯闹了。到现在我都适应的差不多了!倒是你,最后这段‘自由身’的日子洒脱的很。唉……可以请亲故们去家里做客却不肯好好见见弟弟们,你这个怪家伙!真想再也不喜欢你了,让你和那堆画和椅子孤独终老去吧!可又没出息地舍不得。


崔先生不许笑哦!


嘿,没关系,你是独立的你,我也是独立的我。来吧,看看我会把缺了你的日子过成什么样。不过先说好,阿姨和姐姐不用你担心;庄园和冷库我看着打理,回来不许埋怨我;要拍的画和椅子我心里都有数。你看我都答应你这么多了,你可不可以也答应我,一定,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多吃东西;训练小心腰。好了最重要的也就是这些,就算是啰嗦也不许不耐烦。


不只是我,有好多人记挂着你的。


哥。就像你说的,我们做这一行做久了,看的人和事也就多了。有时候被太复杂太忙乱的东西绕得头晕眼花,不小心就真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了。这一点哥做得最好,永远那么坚定。这一大段日子也正好留给你好好想想你的,你和我的,未来的安排。等你回来了,我就听你的。


手写信要记得回我。少女们的心意也由我代转。


杏仁和巧克力要暂时分开了……我好像又说废话了……


都是因为你!不过我知道,未竟的遗憾好过作痛的回忆,你是这样想的对吧?


真是傻瓜!你以为谁都像我一样能理解吗?你以为我愿意理解你吗?我他妈还是想好好抱抱你,和你郑重地说一句再见。你个混蛋,明明是最平常的告别都因为你变成了一种奢侈……真是恨你!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崔胜铉,请你记得,有一个叫权志龙的人等着你唱起那首歌,回到他身边。


                                                                                         权志龙

                                                                                            2017,2,7

来自和船友 @Choi_Ji_Yong 大宝贝儿的夜聊。
不必悲伤,你们自会相逢。

评论(9)
热度(48)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