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TG】流水账(拟实)

02
自己都没想到还会有后续😂😂😂
时间线很混乱,大家表当真

权志龙说过,不止一次说过,他最羡慕他TOP哥的外貌。是帅气,是雕刻美男。要不能不分场合不分时间总直勾勾地盯着看像要把人看穿了似的么?

“哥,你得注意眼神管理了,别老盯着胜铉哥啊…太明显了…”李胜利托着手机回看他们之前的综艺,不时用手扇扇飘来的烟气。被控诉者正坐在电脑后调着音轨,把烟摁灭扭了扭僵硬得作响的脖子,权志龙很平静地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要是长这样我也盯着你。准备一下一会儿你先录。‘不会那么漫长’这句气息要是再不能平稳上去就让大声接。”抬腿走出录音室,屋内的几个人不自觉的提着一口气看人走了才放下。李胜利苦笑着叹了一声:“气儿又不顺呐。”

“谁让你嘴欠。”Teddy瞥了人一眼。

人家这话说得不错,常言道:打蛇打七寸。崔胜铉对于权志龙,差不多是六寸半吧。再多一点就要他命了。

 


令权志龙心情不明媚的罪魁祸首晃悠着来到公司的时候正巧撞见权志龙从洗手间冷水拍完了脸出来,额前的头发也粘在了脑门儿上。权志龙看见这人把塑料袋往自己手里一塞就转身下了楼,自己也懒得问。只要这人出现了,他就没了发脾气的兴致。摸出寿司盒子、沙拉盒子和果汁,没来得及吃就被抓到一边。

“抬脸。”崔胜铉剃须刀扫过的地方胡茬消失得干净,权志龙还有点儿不乐意他哥就这么把他积攒的男人味儿给刮了,但看在好吃的的份儿上,他不计较。可是…

“哥,筷子是让你吃了吗?”

“呃…我明明记得我放进去了…那给我们志龙亲亲弥补一下吧!”崔胜铉作势闭着眼撅起了嘴正要亲,正好被进屋取东西的姜大声撞见,一时间铺天盖地的沉默。

“说你嘴唇干还不相信,都起皮了。大声有事儿吗?”凭一己之力照顾一个巨婴,权志龙觉得自己的心好他妈累哦,好想给自己一个抱抱哟。

 

 

“昨晚喝的多了点,今天起晚了。”恢复正常的崔胜铉像自言自语。

“我又没问你。”

“我贱。仰头。右边还差一点。”崔胜铉刮得认真,权志龙吃得认真。每当像现在制作任务压上来的时候权志龙不得不习惯对精神和身体高强度的透支,而往往没人帮得上他。当然崔胜铉算一个例外。别人说是默契也好合拍也罢都不重要,能帮上他的忙解了他的愁那就足够!说吧,要钱还是要人,他统统都给。 

“我去盯着,你睡吧。一会儿我叫你。”

“等等。”站在沙发上权志龙手捧着崔胜铉的脸左看右看,越看眉头越重。

“哎呀,就算你哥帅气也不至于…”

“你再这么糙下去连‘门面担当’都算不上!指望你的‘老年disco’挽留你迷妹们的心吗?明天和我去皮肤科。”权志龙检查完毕下了定论躺下要睡。

“明天…我有约…”

“骗人砸红酒!”

“…没事,我去。”崔胜铉看着蜷着身子小小的人儿,从来也说不出什么‘不想别人干涉’‘保留距离感’这种话。就算是有理由有借口是懒是烦是不情愿,也得乖乖收拾干净不让人察觉一分一毫。

高傲吗?倔强吗?屁哦!

 

一觉醒过来的时候脑袋还有点昏沉,社长带着聚餐也晃悠悠地跟在最后,差点走过了头还是东永裴把人扯了回来。坐下来也是拄着下巴慢慢捏着鼻梁跟。

“志龙这段时间辛苦了。”杨贤硕这句话说得算得上真心实意,成员们也七嘴八舌替权志龙说着不易。唯独崔胜铉的话不着边际:

“社长,我们又要上综艺了。”结果呢,社长说陪他们去。酒劲儿上来了的崔胜铉不出意料地吻了杨贤硕的脸。正在对面的权志龙完整目睹了这油腻的一幕,嘴角抽筋。

“崔胜铉你也真下得去嘴。你要是喝了酒再乱亲人我就把你嘴缝上!”大家散开的时候权志龙抓着崔胜铉小声嘀咕。

“啊嘞!嘴巴缝上怎么给你抓紧重心啊?也就不能说爱你不能亲你不能给你口让你射……”

“阿西崔胜铉你要死啊!”

 

 

躺在两个人固定的诊室里,崔胜铉刚敷着面膜膏躺下权志龙就从另一张床上滑下来往崔胜铉床上挤,明知道是单人床,谁看不出来有人就是憋着往崔胜铉怀里钻。扭了半天崔胜铉好不容易搂着人躺好了,怀里的人还得甩一条腿在崔胜铉身上不让人动。

这算反压崔胜铉一把过过干瘾?

“志龙啊,有点儿沉…”

“我没胖!”

“嗯,你不胖,就是肉多点。”崔胜铉捏了捏权志龙的小肚子不够又去捏后脖颈,这下可算捏着了。

“嗯~嗯~好舒服。先不跟你计较,往上点。嗯~”看权志龙眯着眼睛直哼哼的样子崔胜铉真觉得这崽子啊,比Ayi还会撒娇。不一样的是Ayi撒娇对他没用;而权志龙呢?命都给他只怕他不开心。

“我也想做策展人。”权志龙哼唧。

“不是有pmo供你折腾么?”

“怎么能叫折腾呢……不对不对,我想像哥那样做大型的综合性艺术展。”

“会有的,只要你想。”崔胜铉的肯定在权志龙听来有点像安慰。不过算了,崔胜铉总是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冲他笑得一脸蠢相,习惯了。

舒服地快要睡着,忽然一阵敲门声惊醒了权志龙。

“等一下。”一个翻身从崔胜铉怀里跳出来几步窜回自己床上躺好,若无其事地开口:“请进。”

护士一进门就看这两个人各自吭哧哧地笑,有点摸不着头脑。

她很好笑吗?


评论(7)
热度(45)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