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短篇】轨

自己坐在回家的火车上脑子一抽…

——————————————————————

攥着票踏上列车的一瞬间权志龙就闻到了狭小空间里堆积的混杂味道,洁癖的他皱了皱眉。努力推着看起来就很沉重的与他瘦削身型极不相称的行李箱,还要在狭窄的过道里穿行时小心着不蹭脏了自己的米色裤子和白帆布鞋。明明找寻着自己的座位号,权志龙却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属于这里,这列车。

用上了吃奶的劲儿尝试把行李箱举起来放到架子上,结果自然是失败。就当权志龙细瘦的手臂发抖快要把箱子摔下来的前一刻一双手取而代之举起了箱子稳稳放在架子上。

“谢谢您。”权志龙抬头想对被箱子挡住了的面孔说一句稀松平常但还算真挚的话,在看到男人面孔后又忍不住附加上一个有些可人的笑。

那男人连同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道,都让人印象深刻呢。而当权志龙发现男人的座位就在自己旁边时,开始万分期待这次本百无聊赖的车程了。

“学生?”男人的声音听起来像搔人耳朵的粗粝砂石,与对方冷峻逼人的外形倒是很符合。权志龙听了摇摇头:

“我29咯,有这么显年轻吗?”他正愁怎么搭个茬能显得目的纯良些,没料到对方会先开口。清亮如琥珀的眸子迷成了两道线,唇角也弯了上去,权志龙没放过男人微睁大的瞳孔和惊讶的表情。或许是气氛太好,男人也扯起了一个还算是微笑的表情:

“是很年轻。”

“那…您呢?”

“大你一岁。”

“哥。”权志龙奶洇洇的嗓子这一句哥倒是叫得脆生生的,简直是早有预谋,让崔胜铉多年以后回想起来都忍不住想捏捏这鬼精鬼精的奶包子。

怎么就能轻而易举搅了他这一池春水呢?

当然权志龙是不服气的,躺在崔胜铉腿上的小脑袋一扭就开始撒娇:

“哥你别不承认,明明是你先撩我的!你老实说,是不是第一眼就喜欢我…哎哟崔胜铉别捏我脸疼疼我操疼啊你大爷……”

冤家,崔胜铉觉得权志龙就是他特制的小冤家,专门来克他的。要不怎么当年就对自自然然倒在他肩头打盹儿的崽子放任自流呢?

要知道他可是生人勿近啊。

不是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吗?主要是身边的男人实在是太合他的胃口,似乎有一种荷尔蒙微妙的天然碰撞,二人皆是始作俑者;而且权志龙断定男人也肯定不讨厌他,否则绝对不会先开口。眼珠一晃,权志龙把那副自来讨人喜欢俘获女生无数的水灵面皮和他销售总监的嘴皮子结合地恰到好处。当然越聊着权志龙越觉得有点后知后觉的可怕,他和崔胜铉的喜好竟然惊人的相似,虽然一个西装革履一个闲适随意,但权志龙觉得与这个陌生人精神世界的重叠程度是和他相识多年的老友都无法相比的,那些涂着红唇的女人更不能。

“哥你知道吗,有一次我和老板请假去看Richard Prince、Mark Grotjahn和Sharon Lockhart在巴黎的连展,你猜我老板怎么说?他说我有那个钱去看展还不如给他,他画的比他们都好看。”权志龙一笑起来就见牙不见眼的,男人也禁不住这笑的感染,嗓子里低低的哼声暗示他的心情也不错。

“你去的是哪天?”

“6号。”

“我是7号。”权志龙听闻低头瞄了眼男人的喉结,眼神灼灼,嘴上状若无事地搭了一句:

“那是不是说我们早就该遇到。”

在车厢尽头狭小的吸烟室里吞云吐雾的时候权志龙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贱,贱在太主动。还没来得及给自己的反常做完总结门就被男人推开复反锁上。这一个动作看得权志龙浑身一阵涌起的燥热,隐隐渴望发生什么。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夹起一根烟,而后自己的下颌被捏在男人干燥温热的手心里。两支烟相对,空气中只有火星燃烧的声音。至于辗转的烟雾,权志龙嗅到了一股情色的味道。

“你的名字。”权志龙的语气全然不复之前的甜软,在崔胜铉品来是放肆,如沾了红酒的丝绒,注定要让人沉醉;眼神剥离出赤裸裸的黏腻牢牢粘在男人眉间,崔胜铉照单全收。

“想知道的有点多吧?”崔胜铉面色如常,只是纠缠的目光泄露出他在为引诱付出耐心,引诱权志龙这个人精上钩。

“你已经知道我很多事了啊,我是商人,不做赔本买卖。以我的喜恶换你的名字,你不吃亏。”权志龙已经把烟蒂扔进了水槽,剥了一块草莓糖丢进嘴里,粉嫩嫩的舌尖伸出来舔了舔唇,崔胜铉觉得这崽子是舔在他心口上。

要不怎么瘙痒的很?要不怎么失了控呢?

“记住了。崔胜铉。”就着钳捏的姿势崔胜铉吻上觊觎已久的唇瓣。甜,真他妈甜,崔胜铉吻得用上了力,这不,小家伙儿都呜咽了。男人的身高和压迫性的站姿迫使权志龙只能双手撑着水槽边承受。说是承受有些被动,准确的说是迎合。怎么办,他根本不想反抗呢。

闭上眼睛的一刻权志龙听到了心里小小的声音:崔胜铉,别觉得我太随便。让我失常的罪魁祸首,是你啊。

列车还在平稳的运行,有节奏的起伏催人昏昏欲睡:来往的人声也依旧嘈杂。而有些人的命运却彻底偏离了轨道。至于到底是飞来横祸还是命中注定,你说呢?

评论(1)
热度(44)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