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胡言乱语

躺在床上睡不着,翻来覆去在想怎么给Loki一个更能被大家接受的结局呢?突然冒出一个:

灭霸用力量宝石差点摁碎Thor的头,Loki无奈交出假的宇宙魔方企图争取时间,后被灭霸识破。灭霸被激怒痛下杀手,Loki以魔法相抗,并坚定而骄傲地说出那段台词。Loki最后的反抗令灭霸像是在看猎物将死之时最后的负隅顽抗,觉得有意思,转而将攻击力转向Thor为了测试Loki的反应,Loki实在没有办法只得交出魔方,却没料到灭霸仍旧不肯放过Thor。为保护Thor,Loki用尽法力将所有对Thor的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最终还是敌不过灭霸的力量,奄奄一息。

鲜血已经从口中涌出,Loki还是拖着重伤的躯体努力爬向Thor,直到摸到Thor的脸:

“对不起哥哥,我已经尽力了。你一定要……活下去。”

用尽最后的力气在Thor的额头上落下一个鲜血痕迹的吻,Loki跪在Thor面前头抵在哥哥的肩头吐出最后一丝气息再无声响,只有Thor绝望而痛苦的嘶吼。

对眼前的一切不屑一顾,灭霸带走宝石炸毁飞船。Thor活下来撞上银护的飞船,故事继续。

我的老天呐我这是写了些什么……我不配做锤基女孩了……
求不要骂死我,我马上滚去面壁😔😔

评论(4)
热度(31)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