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霆峰】放不下你,抱歉了 (RPS小甜饼 一发完)

他们是时光也擦不灭的星

—————————————————————————

“陈伟霆,如果真的有下辈子的话,我不想遇见你了。”

 

李易峰说这句话的时候靠在窗边,盯着他,语气认认真真,听得陈伟霆有点慌,但还是不紧不慢地脱下了两个人同款的运动鞋换上拖鞋,把大衣挂好才开口:

 

“为什么?我不是你最爱的威廉哥了?”

 

“少贫。”

 

抓过一边小桌上的苹果给陈伟霆扔过去,李易峰头都不用抬就知道他肯定能接住。他和这个男人已经有太多言而无余的默契了,纠葛有些像瓶盖与瓶身都有的螺旋线条,结合需要紧贴着灵魂用力,最后完美契合密不可分。人前的李易峰是大大方方的优质偶像,万千喜爱都能坦荡荡纳入怀中,然后在背地里悄无声响地用着劲儿,一步步拧着往前走,逼也要把自己逼得更好。陈伟霆不一样,敢试敢拼,做什么都是实打实的一股脑儿,也不会保留三分退路。全然自己浸着血汗熬出来的成功却总也不忘了给别人头上扣点功劳。就这点李易峰确实不止一次说过他好像是傻,也只被他笑嘻嘻回一句‘我已经很幸运了’应付,便说不出什么。其实他李易峰又何尝不庆幸这场万人中后知后觉的相逢呢?

 

正因如此,他更怕欢喜过后。

 

‘咔嚓’咬了一口苹果,陈伟霆坐在床边歪着头看李易峰。眼前人是心上人,三年多千余个日夜过去,分明还是初见的模样。因为工作原因长久分隔两地,双方都习惯了描摹彼此隔着电子屏幕的面孔,和粉丝们没什么区别。有时甚至网络上的新闻动态都比自己打的电话及时。像这样偶尔挤出时间真真实实地共处一室,仔细端详起来感觉还挺奇妙。

 

被陈伟霆盯得久了李易峰有点受不住,眼眸低了下去。不是心虚,只怕被他看透了倔强遮掩下的满腔深爱。右手上下搓了搓左臂,李易峰抬腿欲走刚擦过陈伟霆腿边手腕就被钳进了一只有力的手掌里。

 

“跑什么。”

 

没回答,李易峰眉头微蹙丢去一个嗔怪的眼神。被瞪的像是没看见,拉过对方另一只手臂拽得李易峰不得不直着身子跪在床上,陈伟霆也就像得逞了似环着人的腰,闭着眼靠在李易峰身上,侧脸能清晰感知到对方小腹的皮肤透过单薄T恤的温热。

 

房间里很安静,甚至连空调的风声或者水龙头的滴水声都没有,李易峰也找不出理由脱开对方的怀抱。明明比自己大两岁,怎么就能毫无包袱地耍赖呢……轻轻呼了口气,由着他去了。拇指腹轻柔地摩挲着对方左眼下方那道已经长好了的浅浅伤痕印记,李易峰忽然觉得爱情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身份地位的不同就有什么悬殊的表达方式。只要是爱,就会生出对彼此长久相伴的无限渴望。关上家门,逃离了聚光灯的William和Evan也像最平常的情侣一样,沉迷于黏腻的亲近,以弥补积攒的亏损。

 

手指穿过油亮的黑发,微微有点发潮。

 

“你就不能把头发吹干再往回赶吗,外面这么冷……”

 

“等不及了。”

 

陈伟霆的声音听起来倦懒,李易峰知道他这是累了。

 

“睡一会儿吧,我去做点吃的。”

 

“不急。”小腹前的脑袋蹭了蹭,说:“为什么下辈子不想再遇见我了?”

 

“……我随便说的。”

 

“你知道这种话说出口就不会是随便的,到底为什么。”

 

陈伟霆仍旧维持着环抱自己的姿势,只是语气倔强。都晓得金牛座的李易峰是个倔脾气,却不知好好先生陈伟霆才是个认死理的。可是如果不是因为陈伟霆的执拗,他们又怎么会在一起。

 

“因为累啊,陈先生。”

 

因为累啊,沉浮不由己,爱恨不得说。李易峰叹着气说出的一句话就让陈伟霆息了声。把这当做默认,李易峰想把这难捱的话题皮球一般提给对方。

 

“你呢,下辈子还想遇到我吗?”

 

“你总是这样,自己脑筋里想出的怪问题非得拉上我。我的回答放一边,先解决你。”

 

陈伟霆松开手,与李易峰面对面跪着,拉起他的双手覆在自己脸上,目光灼灼锁定着对方不给他一丝一毫犹疑的可能。

 

“累了是吗?看着我,说出来。”

 

“说什么?!”

 

“说你不想再这么累了,说你要放弃了,放弃陈伟霆了,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下辈子也不要再遇见他了。”

 

陈伟霆的话震得李易峰发懵。眼前这个人可是自己倾尽前小半生的运气才换来的呀,他那么好那么好,是他端端放在心口上的人,又怎么肯放弃呢?

 

两只手就着狠狠捏了两把帅得惨绝人寰的脸,李易峰恨得咬牙切齿:

 

“谁允许你跟我这么说话的陈伟霆,你是皮紧了?我什么时候说要放弃了!老子才不会放弃,想让我放弃还差得远呢!”

 

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李易峰终究还是把眼泪埋进了陈伟霆肩窝里。

 

“我不想放弃,我舍不得啊。”

虽然在一起有千般的疲累和苦痛,但相比于分离和失去,全都是可以忍受的。

 

全都是有希望的。

 

“真巧,我也是。”吻着李易峰白皙柔软的耳垂,陈伟霆把一腔的热意浇灌在口中吐出的每一个字里,让这话语把他的炽烈带进对方的心里。

 

“我也曾设想过自己人生的千万种可能,但有了你以后我就不再设想了,因为我已经得到了最珍贵的宝贝了。余下的一切,只要有你陪着,都是最好的。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要遇见你,然后把因为这一世余生太短的不甘加倍补上。只希望……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只要平凡点就好。”

 

平凡一点,好让我们的深情能成全。

 

这间小公寓里的对话除了两人之外再无人知晓,也不需谁来作证。那纠缠的吻就是烙在滚烫生命中的漆痕,再难磨灭。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