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中古宫廷AU ABO) 番外一

说有的就会有,立的flag绝逼会完成!叉会儿腰先~

抚育生命这件事任Charles还是Erik都是头一遭,但或许是Omega孕育者的天性使然Charles照顾起孩子来会更自然些,在宫里年纪大些有经验的仆人们的指导下学得也更快。可Erik就不然了……

“我的小宝贝啊,拜托你别哭了好吗?”

照顾两个手脚不停的小淘气包Charles的好脾气和耐心真是救了他一命。把Wanda抱在怀里轻轻摇动,嘴里哼唱着母国的童谣,小女孩的洪亮的哭声这才渐渐安定下来,小脸的涨红也渐渐褪去。眨着水葡萄一样的眼睛,奶团子哼唧唧活动着自己的小手指企图把它伸向Charles的嘴唇,似乎是想知道他是怎么哼唱出这动听的歌声的。

Charles看着女儿用力伸出的小手便主动低下头来,任由小女孩儿软软的指头点点他的唇,又摸摸他的脸,笑得‘咯咯咯’。

“小坏蛋,这下开心了?”

额头抵在女儿的小脑门儿上,Charles喜欢得不知道怎么言说才好。感谢这两个小天使选择了他和Erik,降临在他们的生命中,欢笑和苦恼就像酸甜滋味的糖果,总令人珍惜。

真是最美好的意外!

等等,是两个……

“Pietro!”

Charles正抱着Wanda几分钟没照顾到Pietro,再回头这小家伙就扒着小床的栏杆伸出了一条腿要往外迈。就在小娃娃身子一歪就要与地毯来个亲密的拥抱的时候Erik的身影飞快略过直直扑向孩子像迅捷的豹子一般,以一个有点扭曲的姿势摔到了婴儿床边,掉下来的小男孩儿正好砸在他胸上。

Erik的及时赶到算是成功化解了小儿子的危机,只不过这小子却好像并不领他老子的情。被Erik的大手掐着抱起来,Pietro和面前的男人四目相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父子间的眼波交流有点诡异。被面无表情的Erik盯久了小娃娃有点受不了,嘴角越来越瘪,小鼻子越来越矜,小脸越来越皱。不好不好……

“别哭。”Erik的喉结滚了一下。

“呜……”

“别哭。”

“呜呜……”

“Charles!”

“哇啊啊啊啊啊啊……”

“哦天,Erik你是他的父亲,为什么你抱着Pietro好像他是个随时都会爆炸的火弹一样……哄哄他。”

“我不会……”

Erik承认他这辈子活到现在最害怕的就是一双儿女的哭声,那一阵强过一阵的好像永远不会终结的尖利声音能直接穿透他的头盖骨刺痛脑仁,耳朵里更是嗡嗡作响,就连面对敌人的千军万马他都没这么恐惧过。

“你得学着来,这是必须的过程,有点耐心。”

“我……”

“收起你的抵触Erik,我不认为做父亲比做国王还难。这应该是人的本能的。”Charles强忍着对Erik有些过度的神经质的嫌弃,一句句指导着:

“现在,听我的,左手抱着他的背,右手拖着他的屁股,对,就这样。然后顺着慢慢把左臂弯起放平,让Pietro的头枕在你胳膊上。”

“……这小崽子掐我。”

“……反正一共就两个,你选一个合手的吧……”

“我选Wanda。”

“OK。”

 

Charles和Erik像旧货市场上的两个商人互相交换自己的货物一样交换了孩子。抱着小Wanda几分钟出生的弟弟Pietro,Charles好生轻哄着刚受过二度惊吓的儿子,在他的耳边:

“抱歉小Peter,母后真诚地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向你道歉。不过你能原谅你父王的笨拙吗?他也是第一次做父亲呢。”

小娃娃当然听不懂大人温柔的话语,只知道凭本能依赖Charles的怀抱和香气。在和父亲较量的这一点上弟弟Pietro很明显不如姐姐,这不,同样是面对亲爹那张冷酷的面孔,小丫头就一点都不怕,眨眨眼睛努力拽着Erik的衣服直起身子,盯着自己的父亲,手指头塞进嘴里沾了满满的口水后“啪”地拍在男人脸上,那声音真叫个清脆。

“Wanda!”Erik觉得自己要被这个小东西气死了……

“嘻嘻,嘻嘻嘻嘻。”丫头一点都不怕,还就着滑溜溜的口水在自己亲爹的脸上抓了抓,好玩极了。

“Charles,你女儿欺负我!”

抱着Wanda,Erik顶着被均匀涂抹了婴儿口水的半张脸气鼓鼓地找Charles控诉。

“哎哟真巧,她也是你女儿。”Charles憋着笑给Erik递过了一块手帕:

“国王陛下别和你可爱的小女儿计较了好吗?”

“不是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么,我的情人就是这么对我的?”

“嗯……可能是上辈子你喜欢比较野的那种?你就权且理解为这是Wanda对你表达亲近的方式吧,这样有没有心里好受点?”Charles快要胡扯不下去了……

“……没有。”

哦,好吧。

 

Erik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适应并扮演好孩子的父亲这个角色咱们暂且不提,一双儿女从小婴儿时代蜕变成两个到处跑跑跳跳的小山雀可没用多久,搞得Charles时不时就想缅怀一下:

“孩子们长得也太快了,好像昨天他们还没有一个南瓜大,今天就已经开始展现出他们的天分了。”

这话说得一点都不夸张,首先表现在两个孩子对自我的认知上。两个孩子是双胞胎降生的时间相差无几,Charles和Erik也并没有特意强调过谁更大,但Wanda就是有种姐姐的气质,当然对弟弟有点严厉居多。

“把你的这堆木头玩意儿收好,Peter,它们到处都是!”穿着崭新的深玫红色裙子,小公主Wanda叉着腰对趴在床上翻着画本的Pietro说。

“不用管,一会儿会有人收拾的。”

“自己的东西应该自己收好,这是母后从小就教我们的。”

“这么点的小事情也值得你大呼小叫,女孩子就是麻烦……”床上的Pietro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看起来并没有下来捡东西的打算。这可惹恼了Wanda,女孩子噔噔噔几步上去直接把弟弟手里的书抢了下来:

“我再警告你一遍把东西收起来,要不然就别想要你的画本了!。”

“你干什么?!我不收自然也会有下人来收拾的,用得着你多管闲事吗!”男孩子气鼓鼓地从床上跳下来,一脚踢飞了脚边的小木刀弹到墙上‘嘭’地一声。

“Pietro,我今天要是不好好教训你一顿我就不是你姐姐!”

随手抓起弟弟的画本Wanda毫不客气地就要往Pietro身上招呼,吓得男孩子拔腿就跑:

“救命啊!母后救我!”

“站住!你有本事顶嘴有本事别跑!”暗红色的头发飞扬,小女孩儿横眉立目的架势还真有Erik的风范,追得Pietro脚底生风飞也似的,以至于长大后的他一度肯定自己异于常人的奔跑速度是不是就是小时候躲姐姐练出来的……

“哎哟我的公主殿下这是干什么啊。”刚从后厨厅端着新烤的小蛋糕过来的Alice差点被这不管不顾的姐弟俩撞倒,忙拦下了Wanda。

“Alice你别拦我,我要给这小子点颜色看看。”

“王子殿下又怎么惹你生气了?”

“哎呀你别管了,要是他抢先跑到母后那儿告状就麻烦了,快放开我。”Wanda说着也还是没赶上Pietro,等她跑进议事殿的时候弟弟已经躲到母后身后了。

“Pietro你过来。”

“我不,你都要凶死了!母后不是还让姐姐要关心谦让弟弟的吗?为什么你成天就知道欺负我,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啊!”

“你……”Wanda气得狠狠瞪了Pietro一眼,撅着嘴巴扭过头去。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小冤家。”摸了摸委屈巴巴快要哭出来的小儿子,Charles给Erik递了个颜色。

“过来Wanda,到父王这儿来。”Erik蹲下身来对着小女儿伸开手臂,好一会儿才换得小丫头慢悠悠地走过来。把小丫头抱起来,Erik冲着Charles点了点头进了屋。这是两个人一贯以来的默契,当两个孩子出现问题的时候先是分头冷静再逐个解决。耐心听Pietro讲完事情的经过,Charles抿唇笑了笑:

“原来是这样,那我也觉得Wanda是个坏姐姐呢。可是Pietro你有没有想过让姐姐发脾气最开始的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我……乱丢玩具。”

“母后教过你什么?”

“自己的东西要收拾好不能乱扔。”

“嗯,记得还挺清楚。那你告诉母后姐姐让你收拾东西对不对?”

“……对。”

“所以,你应该为自己错误的行为和姐姐道歉。”

“可她总是凶巴巴的……”

“那是姐姐的态度问题,你们两个各有问题,不能因为她的方式不对你就可以不认错,知道吗?”

“……嗯。”

在Charles的鼓励下小男孩儿鼓起勇气敲了敲里屋的门,一看见Erik和Wanda就先垂下头:

“姐姐对不起。”

“碰拳。”

“啊?”

Pietro一瞬间被Wanda搞得有点懵,反应过来马上兴奋兮兮地伸出了小拳头和对方来了一轮姐弟俩的‘暗号’,看得Charles和Erik相视一愣。

“我也对不起,以后会和你好好说话的,但你得听话。”Wanda走上去抱住比自己矮一点的弟弟,小嘴巴在对方的耳朵上亲了亲。

“嗯!”Pietro点点头,冲着双亲甜甜地笑了。

 

“看来你这个父亲当得越来越合格了,Wanda还真听你的。”Charles接过Erik递来的地图平整地铺在桌子上。

“当然,我们俩是战士之间的对话。”

“嗯?”

“至于你……”Erik毫无顾忌地揽过Charles的腰,任由那双海般沉静的眼眸搅扰自己的心神,双唇扣在对方柔软的唇瓣上缱绻:

“准备好和你的丈夫进行现世情人间的对话了吗?”

“你可真幸运。”猫儿一样搭上Erik的肩,Charles的话换来Erik低沉的笑:

“我一点也不想拒绝你。”

——————————————————————————

By,想问一下大家如果下个长篇就是腻歪歪的谈恋爱会有人想看咩……

评论(12)
热度(116)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