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锤基】无罪之欲

这篇估计情节会很弱,重在人设。是极度扭曲黑暗近乎变态的锤和挣扎痛苦的基……

应该会写的吧……


楔子


Thor拧开锁推门进屋时墙上的挂钟正指向5:40。屋里没有他熟悉到刻骨的气味。

Loki不在。

掏出手机摁下位于列表最顶端的星标号码,Thor盯着一格一格走动的挂钟,手指无规律地敲打着沙发靠背,这是他焦虑而克制的表现。第三次嘀声后,有人接通。

“Thor……”

“在哪里?”

“我在路上,有点堵车,对不起……”

“还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前面好像出事故了。”

“原地别动,告诉我具体位置我去接你。”

“可车……”

“不用管。”

手机攥在手心里硌得生疼Loki都感觉不到,剧烈的愤怒冲向头顶,让他快要窒息。

 

再一次看到Thor出现时他已经尽量调整好了表情,Loki笑着举起了手示意,袋子里是对方最喜欢的那款咖啡。

“以后有情况早一点告诉我,别让我担心。”接过咖啡牵起Loki的手,Thor用拇指温柔地划过对方的手背,仿佛这世间没有任何其他的事物能够从面前人身上分散出他一丝一毫的注意。

“我没有晚太久不是吗?”Loki笑了笑,回握住对方的手。

“多久是久?”

“最起码不是十分钟。”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Thor说着为Loki打开车门:“我承认我现在的容忍度没有以前高了,但你得学着接受好吗?”

“呵,我确实也没有拒绝你的权力。”

坐在副驾驶Loki抿着唇看向窗外,头却被覆在脑后的手掌温柔而不容拒绝地扭过来:

“你错了Loki,只有你有拒绝我的权力,可我是个胆小鬼,我害怕你使用这权力所以……”Thor的后半句话因为吸吮着Loki的唇而含糊:

“原谅我。”

与Thor交换着津液,Loki不自禁地闭上双眼。

他还能怎么样呢?

评论(5)
热度(75)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