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迟来之爱 04-06 (伪原背景AU 小中篇)

来咯~ @青铜门门卫瓶子大爷♚(叶间) 

前篇这里



04

 “这就是Erik家隔壁新搬来的那个?”

“看着瘦瘦小小的……”一群男孩子从西区公园湖边走过,意外地看见了Charles和Raven。只要是在社会的群体中,捣蛋鬼就是个总也抹不掉的存在,即使你避之不及,他们也要来招惹你。

“小子,你手里的东西给我们玩玩儿。”领头的小胖子很不客气地冲Charles叫嚷着。Charles早就看到了这群家伙,本来并不想做声,但对方似乎不想放过他:

“你聋啊,听见没有!”

“你们的父母没有教过你们礼貌么?”把Raven护在身后,Charles与为首的小胖子正面相对。

“我操,还轮到你教训我们了?”

“磨磨唧唧跟个小姑娘似的。再他妈问你一句,给不给。”

“不给。”

“行,不给是吧。”几个男孩子逞强似的伸手就要抢Charles手里的东西,固执不给的Charles与他们撕扯了起来,可就他一个怎么抢得过几个比他大的,推搡之间不知是谁猛一用力,竟将Charles推进了湖里。

“哥哥!”Raven的惊叫让几个男孩子慌了神,掉进湖里的Charles正在水里起起伏伏地胡乱扑腾着,呛得呼救声都喊不出来。

“救命!救命啊!他不会游泳……”Raven急得又哭又叫,Charles挣扎激起的水花已经越来越小,其他几个男孩更是吓得愣在原地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们闯大祸了。

“Raven!”

“Erik!快救救Charles!”本来和Charles约好在公园碰头的Erik急匆匆赶过来却被Raven的呼喊吓了一跳,往湖里一看,脑子瞬间一片空白。什么都顾不过来纵身跳进湖里,他拼命地往Charles的方向游,手臂从对方腋下穿过将人撑起来确保他的头露出水面呼吸到空气,可任他怎么唤他的名字Charles垂下的脑袋还是一动不动。

吓坏了的Raven跪在哥哥身边哭着问:“怎么办啊,Charles会不会死啊。”

“不会的,不会的。”

‘Charles你坚持住,你他妈别死我求求你!’把人拖到岸上用力按压着对方单薄的胸膛,Erik把他学过的那点急救知识全都用上了。终于在他手掌发麻嘴唇都哆嗦的时候一口水从Charles的嘴里吐了出来。

“咳,咳咳……”

“上帝啊……”除了把Charles死死抱在怀里Erik已经说不出话了。

“我没死……”

“你没死,我不会让你死的。是不是他们欺负你?”把Charles黏在额头上的刘海拨开,Erik不需要Charles回答,他的奶糖看向那帮杂碎的眼神就说明了一切。

是了。

 

 

05

揪过胖男孩的领子,Erik砸在对方脑袋上、肚子上的拳头泄了十分力气。整个军属部谁不知道Erik就是个小撒旦,惹到了他不可能有好果子吃。

“别打了Erik,你会打死他的!Erik!”

Charles第一次见到愤怒到极点的Erik,原来如此可怕。脑子里一片混乱,Charles差点忘记他是个向导。虽然他还很小力量极弱,但他得试试。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和精神力渐渐潜入暴怒的Erik的大脑里。当特技向导遇到特级哨兵,安抚效应往往很强,还是幼年的两个人就表现出了这种天赋。大口地喘着气,Erik感觉到有人在牵引他的精神,慢慢平息下来。

“以后永远不要靠近这个男孩,滚。”转过身走向Charles的步伐飘忽,他刚才是不是差点就来晚了……

“Charles。”

“我在,我在。”Charles跑过去抱住Erik,湿漉漉的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像两条竭泽的鱼。

从那以后确实不再有人敢欺负Charles了,因为Erik几乎将自己和他绑在了一起。

 

时光流淌带走了庭院里郁金香的芬芳,也带来了躲不过的年轮印迹。两个男孩儿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褪去了幼年的稚嫩,走进了少年的青葱,唯一不变的是彼此仍旧陪伴着对方。

“上一次考试的成绩已经出来了。”老师几乎已经对Charles第一名的成绩毫不惊讶了。这个清秀的转学生最初并没有吸引她太多注意,而男孩儿表现出的聪慧足以让她感到惊讶,不夸张地说,Charles是她指教生涯里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向导,他的精神力中甚至有一种她也无法说清的能力,或许那个能力就是Charles身处X特区的原因吧。

“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匹配自己的哨兵啊?”去老师办公室的时候Charles找了个机会悄悄问。

“通常情况下会等到你们16岁左右初次发情期过就可以了。怎么,是有心仪的人选了吗?”

“嗯。”

“你的向导力比一般同学都要强一些,不排除有提前形成连接的可能。”

老师的这句话一直印在Charles脑子里。提前形成连接,那就意味着他会与对方有无可分割的联系了。这个认知的确定让Charles万分激动。Erik是最优秀的哨兵,他一定也要更努力才行。

放学时两个人在约好的校门口第三课树下碰头,一见面Charles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成绩单:

“Erik,我这次是第一名。”

“你总是第一名。”Erik笑了笑,也拿出自己全A+的训练报告。

“我的天Erik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射击全十环,你的眼睛是放大镜还是望远镜啊?”

Charles肩头撞了一下仍旧比自己高的男孩儿,很替他高兴。但Charles那个聪明的脑袋瓜却没有猜到就是因为想要配得上他的小奶糖,Erik才拼了命也要拿第一的。

我们可以说是少年心气,却不可忽略了那份真挚。

 

06

 

为了庆祝好成绩,两个人决定溜出去好好玩一通。在游戏厅里杀得天昏地暗,直到口袋里的钱只够勉强买顿便餐的时候Charles很坚决地把Erik从游戏厅里拽了出来。

“嘿,我马上要赢了!”

“我只知道我们马上要没饭吃了。”四目相对,两个人哧哧笑出声。分别吃下了一个牛肉汉堡和一盘意面,各自捧着一杯果汁望着玻璃窗外街上来来往往的人,Erik望着闪烁霓虹下Charles的侧脸,心口突然没来由的一痛。

“Charles,你有什么愿望吗?”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我……也没什么。”

“我的愿望……希望爸爸妈妈能早点回来,Raven可以顺利挑选到她喜欢的裙子,她可因为这件事烦了我好几个星期了。还有,我能……能训练好自己的能力,早日找到匹配的哨兵。”Charles越说声音越小,最后的那句话简直是在嗓子里转圈:

“匹配的哨兵最好是Erik。”

“你说什么Charles?”

“我……我没说什么。”

“我听见了。”

“你没听见!”Charles脸红了起来,躲在果汁杯后都藏不住,是草莓味的奶糖。

“我会让你的愿望成真的。”

“最好记住你说的话Erik,你要是敢和别的向导匹配我就把你活活掐死。我说到做到!”

“你也记住你说的话,要让我发现你身边有其他哨兵你也完蛋了。”

“你是在威胁我?”Erik的奶糖眯起眼睛打量他,该死的漂亮。所以毫无意外……

“没有,你听错了,我说话了吗?没有啊。”

秒怂。

不过既然都这么自我牺牲了,总得捞点好处。所以在回家的车上飞快亲了Charles一口,还振振有词:

“啊,有人钻进了我的脑子里,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怎么办!”

“那他还让你做什么?”

“亲你……”

“……既然你控制不了我来帮你控制。”Charles扯起冷笑,内心只有一句话:

‘看我脑不死你!’


评论(3)
热度(45)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