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30 (中古宫廷AU ABO)

终章


第三十章

Raven回国的前一天,Erik在宫中为她举办了盛大的送行宴。这一次Raven带着Stanga的大军赶到及时挽救了这个国家的事迹早就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无论是贵族公子还是政要大臣,就连那些高傲得不可一世的风流夫人们都对这个战场上的英勇与魄力丝毫不逊于男人的女Alpha交口称赞,画师还特意为Raven画了画留在Lensherr王室纪念堂里。

“感谢国王的盛情款待。”Raven端着酒杯,说出这句话的心情很是复杂。在宫里的这几天,Erik是怎么爱护Charles的她都看在眼里,可一想到Charles的遭遇他又有脱不清的干系心里就像打了个结。其实她知道,Erik很爱Charles,自己的傻哥哥更不用多说,心早就掏给这个家伙了,还有了孩子,想到孩子,Raven的心又软了下来。

多么美好,让人羡慕。

“应该是我感谢你。真的谢谢你,Raven,是你救了我和Charles。”Erik拿出一张牛皮卷纸:

“这是我代表Austory签订的与Stanga缔结永久同盟协定,还有赠送给Stanga物品的清单。”

“你没必要这么做。”

“是我应该的。”

“看来这次意外让你有些总是心怀愧疚。”Raven并不了解这个人,她只是隐隐觉得这次的事让这个男人改变了很多。

“我做错了很多事,需要弥补。”

“好了,更适合听你忏悔的人不是我,我相信他也有很多感慨想告诉你。我只有一句话,照顾好他,他其实没那么坚强。掩饰软弱,他做的比谁都好,就好像有天赋似的。”

Raven的话Erik很赞同,也正是因为明白所以才更心疼。他永远都忘不了监狱里Charles晕倒在他怀里的样子,那种挚爱消逝于指缝的错觉,他一辈子也不要再偿第二次。

 

一边养伤一边养胎,Charles怎么也想不到这两件事会在他身上同时发生。身上的伤已经慢慢结痂,有些愈合快的地方则脱落硬痂露出新肉。因为伤口遍布全身,Charles原本白皙混润的身体变得斑驳。

“我现在看起来肯定很奇怪。”看着自己胳膊、前胸,Charles拄着下巴叹了口气。他也不知道能恢复成什么样,这些疤会不会永远褪不下去了……

“奇怪?这是形容伟大的英雄烙印该用的词吗!”Erik佯怒,把Charles抱进怀里,习惯性蹭了蹭他的发顶。

“呵,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还顺便夸了一下自己。这下好了,我都没办法嫌弃你了。”

“原来你嫌弃我!”

“嫌弃你也没什么用,又不能换……”

“想都别想。”衔住Charles粉润的唇瓣,Erik放纵自己与Charles纠缠,对方除了沉溺也并无选择。Erik的胡茬扎在Charles的脸上痒痒的,后者起了挑逗的心思,微微后退偏过头咬上了Erik的下巴,换来Erik滚在喉咙里的笑:

“你知道你这样子像什么吗?像猫,勾人魂。”

当Erik把人推倒覆上身来即将发生些激烈的事情时Charles很‘适时’地指了指肚子:

“国王陛下,如果你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纵欲和你的孩子说再见,就只能忍忍了。”

“……Charles你知道你多残忍吗。”

“哦,很抱歉。宝宝让我告诉你,谢谢他父王的体谅和……隐忍。”眨眨眼,Charles又一次扬起了如天使般纯净的笑容,Erik不禁抚上爱人的脸,声音轻柔:

“真好,真好。”

他还能把这个人抱在怀里,听见他的声音,摸到她的笑脸,真好。Erik发过誓,也不介意再说一次,他会守护好这个人,不惜生命,不再让他承受任何痛苦和伤害。但‘残酷的事实’在八个月后就狠狠甩了他个耳光,还让他还不了手那种。

 

“啊……天,E……Erik!”

“殿下,用力,用力,快了。”

“老子不……不想生了……混蛋Erik,你不是人!啊!”

在这个关键时候Charles就算问候了Erik全家上下都没人敢说一个不字,而被骂的那个正像热锅蚂蚁一样在门口转圈,手掌握紧又松开好像抽筋了一样。

Charles怀孕的这几个月很辛苦,整个王宫上下更是分毫不敢懈怠。除去必要的政务Erik也会尽量抽出时间陪着Charles。而小心翼翼挨过这几个月为的就是最后这一关。临盆的Charles全身都像浸在了水里,牙关咬得死紧,双手快要把床单扯破。原来生孩子这么痛,痛得要死了啊!

“再加把劲儿殿下。”

“啊!”浑身肌肉绷紧,随着Charles狠命用力,物体下坠脱离身体的感觉清晰,数秒后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在王宫内响起。

“结束……了……”

“还没有殿下,还有一个,您再忍忍。”

产婆的这句话真的快要让Charles昏死过去了。好在第一个出来后第二个就容易了不少。终于,在他彻底合上眼睛之前,他听到了第二个孩子的哭声。

“恭喜陛下,是双胞胎,一男一女。”Alice第一个跑出来报喜。

“好好,王后呢?”

“王后没事,就是太累了。”

Charles确实很累,累到什么程度呢?Erik赶过来握着他的手的时候他连眼睛都没睁,气喘着说出句话:

“Erik,以后孩子……你生。”

除了哭笑不得地抱着Charles亲吻,Erik还能说什么呢?

 

命运是个很神奇的东西,Erik和Charles两个人各抱着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婴儿并肩站在床边的时候二人由衷地这么觉得。不可预料的从来不止意外和麻烦,还有多一分都不完美的巧合,比如这两个孩子。

Wanda和Pietro的降生当然改变了这个身份非常的家庭,让它变得更完整。姐弟两个就是两个小信使,被派来传递名叫幸福的消息,Erik和Charles当然会欣喜地接受,但有些事情不会变,那就是他们当初缔结婚约时的那份诺言,无论生老病死,无论岁月流转。即便沧海已变成莽原,即便乳燕已翱翔蓝天,他们依旧会深爱彼此,在每一个崭新的清晨沉醉相拥,在每一个静谧的夜晚抵足而眠。

执此深情,才好让时光汗颜。

Fin

——————————————————————————

写在后面

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关注这篇文的朋友们,自认为笔力有限,很多地方也有不足。承蒙各位厚爱,po主不胜感谢。

会有带娃的番外,新坑也会尽快开。

再次鞠躬!

评论(31)
热度(131)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