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锤基】血痕记事 C13 (现代AU)

前章回顾:C12


第十三章

来到酒吧消遣的人大多最富裕的就是时间。Thor和Steve两个人晃着酒杯慢悠悠地消磨着夜晚,Loki当然没有撵人的意思,但也不知道这俩人打算什么时候走。好吧好吧,客人不着急他个老板着什么急。一会儿功夫又来了几个人,Carl忙不过来只得Loki亲自送酒去了,只不过不自量力的人总是有,这不,刚放下杯子Loki的手就被一个男人拉住了:

“老板倒了酒也别急着走啊,有兴趣赏脸喝一杯么,交个朋友。”

男人长得还算过得去,如果他能把这只手拿走Loki可能真的会考虑一下他说的话,但现在,没可能了。

“我的朋友不少,对你没兴趣。如果想好好喝酒,我欢迎,要是需要别的服务,隔壁街区应有尽有,包你满意。”

“这话说得有点难听了吧。”被Loki直接撂了场男人脸上登时有些挂不住,站起身来眼神不善。在一边的Thor留在Loki身上的半只眼睛也发现了异样,忙走了过去。一看到男人搭在自己弟弟手腕上的爪子‘腾’地火就窜了上来:

“你干什么?”

“这位先生,这里好像没你什么事吧。”Thor的身形在男人里都算是魁梧的,此刻气势汹汹地站在这里自然有股压迫感。但男人似乎并不打算偃旗息鼓,虽然人没搭成,但他也没打算就这么折了面子回去。他也不是被吓大的。

“这个男人不是你能碰的。”

“能不能碰,也不是你说了算的。少他妈管闲事。”男人愤恨的声音吸引了这家小酒馆里所有客人的目光,有人察觉到事情不对悄悄往后退,只伸长了脖子张望;也有人乐于凑热闹,屋里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

在Loki耳边小声说了句话,Thor左右晃了晃脖子,直接一个直拳打在男人左脸上。被打了个趔趄的男人自然也不甘心,顺手摸过身边的酒瓶就要往Thor脑袋上招呼,被早有准备的Thor死死攥住,从倾斜的瓶口流下来的酒倒是洒了这个客人满身。

两个卯足了劲的男人动起拳脚来自然是带着凶狠,附近一圈的桌椅、凳子、酒杯都被扫落满地,而回到了吧台的Loki就好像眼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居然一边切着柠檬片一边不忘提醒其他客人:

“所有人都离远一点,如果误伤本店概不负责。”

“Boss,您……您都不管管的啊,且不说咱这店里的东西,这俩人要是打坏了,咱们也不好处理啊……”

“别担心小甜心,东西呢,你老板我有的是钱,随便换;人呢,只会有一个被KO;至于责任,这位神盾的高级人员Steve先生自会证明。”Loki向对面的Steve投以微笑,对方挑了个眉以示回应。千万不要认为Loki这个弟弟和Steve这个朋友都对Thor铁石心肠,实在是因为两个人都太了解Thor的实力,知道对付这个内心充斥着肮脏想法手脚还不干净的男人,对他来说真的只是练练手而已。

 

从开始到Thor一只手一条腿把人制服在地上也就不过几分钟时间,Loki颇有些遗憾地摇了摇头。本以为这家伙能和他哥杠一阵子让他过过眼瘾,没想到这么弱。

“以后,别让我在看见你出现在这里。”拽着男人的头发往地板上磕了磕,根本不疼确是羞辱。趴在地上的男人一脸的增怒却不敢言,只喉咙里滚了一句闷哼,涨红着脸爬起来瞪着眼睛扫了一遍屋里的看客,还是讪讪地拉开门离开了。

对着男人灰溜溜离开的背影很是不屑地哼了一声,Thor转过头看向Loki时则换上了另一副表情。

“别用你的扬起的眉毛和嘴角暗示我你很厉害,赶紧把你弄的这副烂摊子收拾了。”Loki的话多少让Thor有像一颗水果糖那么大的失望吧,他可是英雄救美了……老老实实把东倒西歪的桌椅扶起来,倒是一边拿着扫把扫地的Carl主动搭了话:

“嘿,先生,我记得你,你就是那天把我老板带走的人。刚才你那几下子太带劲儿了,完全可以去当电影明星,像杰森·斯坦森之类的,酷。”

“除了刚才那个男人还有别的男人或者女人对你们老板……有意思么?”小声和Carl嘀嘀咕咕,Thor问这个问题时候偷摸摸的样子真的和他几分钟之前还Alpha气场两米八的样子简直查了半个银河系。

“呵,这你算问着了。我在这工作这么久,深刻地觉得我们酒馆的生意百分之八十是靠我们老板这张脸撑起来的。要说对我们老板有意思的可不是一个两个,他魅力大得那叫一个男女通吃。也是,长得这么好看谁不愿意多看几眼。”往Thor这边蹭了蹭,Carl小声说:

“如果你要也对我们老板有意思的话,我觉得你很有希望。别看我们老板一般人入不了眼,可我看我们老板对你态度不一般。刚才我老板还说东西随便砸呢……你俩应该是老相识了吧?”

“嗯。”

脑子里灵光一闪,Carl忍不住叫出声来:“哎?今天我老板来得这么晚,难道他昨天晚上和你……”

“再嚷嚷我就把你的嘴缝上,聒噪的小麻雀。”Loki又是一巴掌拍在Carl头上,真是让Carl恨死了他和Loki的身高差。

 

小应侍去后厨房扔垃圾,前屋收拾‘战场’的就剩了Thor和Loki。

“真是本性难移,即便十年过去你也还是这么冲动又鲁莽。”Loki的话听起来有点感慨意味。

“对有些人有些事本来就没必要讲道理,就应该用拳头打得他们知道疼。况且跟你有关的事我总是更难克制。这次没废了他的手我已经善良了。”

“你理直气壮得有点过了……”

“Why not?就算废了他我也有能力摆平。”

“果然啊,财大气粗的Odinson总裁。”拿抹布把桌子擦干净,Loki站起身来:

“不过我喜欢。”

“嘿嘿。”不出意外Thor露出了个堪称憨厚的笑容,好像棕熊得到了蜂蜜。导致在门外打完电话一进屋的Steve直接被恍得一愣。

“我说的是钱,不是你。”嘴角的笑被刻意压了下去,Loki看着Thor走近,一只手臂撑着吧台,那句话在重新恢复嘈杂的空气中仍旧清晰。

“只要你喜欢,什么都是你的。”

自己弟弟那份早已经隐藏起来的心意只会很偶尔地表露些许,还总会以谎言或玩笑的形式,这点Thor很早就有了觉悟,就不会再放过一丝一毫。

评论(9)
热度(46)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