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女装大佬】 AU 短篇 一发完

绿基巴查闺蜜四人组 女装梗

原谅po主的恶趣味~

小可爱们来回复呀😊😊
——————————————————————————

“宝贝儿们,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嗯?”寝室门被Loki“啪”地一下推开,大长腿一迈没几步就走到了Charles身后一把搂住对方,脸还在对方柔软的棕褐色卷发上蹭了蹭,活像一只被惯坏了的波斯猫。

哎……除了被搂住脖子面无表情的Charles为了论文的顺利进行不得不把肩头那条胳膊拍掉之外,其他两个人皆用默不作声暗示着‘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也并不想你你开心就好’。

“嘿!你们几个这是什么态度!Harry我出门之前你就躺床上戳手机,回来你还这姿势,眼睛不要了是吧?Bucky你也是,我记得出门的时候你吃的是李子,现在是布丁……你家Steve到底给你存了多少好吃的啊看把你喂得……还有布丁没给我一个。”

“柜子里有。拜托你国王大人,赶紧去吃布丁吧,是你最爱的草莓口味。吃了能不能把嘴闭上歇会儿让我们清静清静……”拄着下巴的Bucky眨了眨眼睛塞进了最后一口布丁,自顾自叹了口气。他这个室友哎,每天都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还是个完美主义加强迫症的处女座,不光自己作天作地,只要他在连整个寝室都要鸡飞狗跳。

在自己床上翻个身,Harry摘下左耳的耳机对Bucky说:“没事儿吧唧,别理他,学我,和你家Steve聊聊天研究研究晚餐吃什么,时间就过的快了。”

“学你和Steve聊天?你和Steve聊天了?”Bucky懵懵地问,惹得Harry一个大白眼:“真是色令智昏哟我的傻吧唧。我可没工夫撩你家那位金发大胸的队长。小蜘蛛找我。喂Peter,我在。”Harry转过身和Peter视频去了,引得Loki不屑地一撇嘴。继而转向了更有希望被攻克的寝室大学霸Charles。

“Charles,把你这智慧的脑袋从无休无止的论文中抽出来一小会儿好吗?再这样下去你会脱发的。”

“呵,Loki我劝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的发际线吧。”

“你……我发现咱们寝室的好好先生怎么学坏了呢?是谁教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是不是老万?”一屁股坐在Charles书桌上,品着布丁Loki也还是不忘了损上别人一句。

“咱们寝室的好好先生不一直是吧唧么?”把电脑合上,Charles翘着二郎腿看着他这位长着一张精致得能让所有女生嫉妒发狂的脸蛋的室友问:“我们的Loki先生到底要干什么呢?”

“也不干什么,就是想问问大伙儿这周末怎么过。”

“掠过。”

“通过你的答案我初步判断Charles你是个性冷淡。真是苦了Erik了。”啧啧两声,Loki一脸很遗憾地表情,用勺子挖了一块布丁送到Charles嘴边以示安慰,被Charles丢了一个大白眼:

“我倒是觉得Erik再怎么可怜,也比Thor强,毕竟他的肾还完好,对吧?”

Loki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那双水绿色的眼眸一下子睁得老大:“那是他活该!你是不知道他有多蠢……”听着Loki白眼狼一样的控诉再想想为了追Loki遭了那么多罪的Thor,Bucky在心底真诚地给Thor鞠了一把同情泪,在和Steve的对话框里打了几个字:

‘Thor真的好可怜啊……’

‘怎么了?’

‘Loki又在说Thor蠢了。’

‘哎,没办法。其实Thor有时候是挺蠢的,Loki又精明的要死什么事都想要拔尖,真是一对儿冤家。反正咱们和他们不一样。乖,晚上想吃什么?’

‘我还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告诉你。’

‘好。亲亲~’

‘亲亲~’Bucky回过神来听到Charles和Loki好像在说什么活动。

 

“干嘛不参加啊?这可是漫威学院除了新年Party之外最大的校级活动了,而且还是化妆舞会,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那就更不去了。”

“老兄!为什么啊?”

“Loki,我知道你爱凑热闹。可Thor没告诉过你学院期中舞会的规矩吗?”

“什么规矩?”

“咱们学院从来都是女生多男生少,所以舞会的规矩是女生可以独自参加或和朋友一起,但男生要参加一定要带女伴。咱们四个不用说,连Thor他们寝那四个下家也都别想了。”

“这是什么鬼畜的规定!”把吃剩的布丁盒往Charles的垃圾桶一扔,Loki舔了舔嘴唇,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回身想找找支持者:

“Harry,Bucky,你们俩就不想去玩儿?”

“额……我去不去都可以。”Bucky悄声说,旁边的Harry扭头笑说:“就算想去这规矩怎么办,难道让咱们八个每人带一个女生?可能吗?”

“这晚会也是联谊性质的,说白了就是方便女生们找男朋友。咱们去了意义也不大。”Charles还想最后劝一把自己的好朋友,不过好像效果不怎么样。

是不可能带女生去,但是……Loki看了看Charles,又看了看小鹿眼萌萌的Bucky和一脸无奈的Harry,表情是难得的严肃认真,再一次出门之前留下了一句‘我一定会让咱们顺利参加联谊会的!’

看这这人绝尘而去的样子Charles就忍不住扶额叹气。Loki这个性子就是较真儿又不服软,认准了的事儿真是不择手段也要达到目的。所以以他对Loki的了解,这人现在的兴趣估计已经从参加晚会转移到了打破规矩上。而寝室剩下的这几个人……估计免不了陪着他一通折腾。

可是当第二天Loki带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回来的时候三个人还是吃了一惊。而更万万没想到的还在后头。

 

“猜猜箱子里是什么?”

“这怎么猜得到。你快别卖关子了。”

“无趣。”哼了一声,Loki慢悠悠地打开箱子。当看见里面东西的一刹那几个人的脸色那叫一个好看……

“这是什么意思?”几个人难得的异口同声,倒把满脸兴奋的Loki吓了一跳:

“我不相信我智商超群的室友们看不出来这是什么意思,当然是给你们带的舞会服装啊!哎哎哎你们先别急,听我说!”Loki喝了口水开始充分发挥自己巧舌如簧的功力了:

“晚会的要求是男生必须带女生才能参加,可谁能知道他带得是男是女呢?还不是看装扮。所以我就按照咱们几个的尺寸和气质特意定制了女装。这是你的Charles,要能配得上我们漫威学院大学霸绅士儒雅的贵族气质,还有这一头小卷毛儿,必须得是复古英伦王室公主装!还是老万最喜欢的骚紫色。至于你Harry,原谅我偏心Peter,这次是给他的福利。女仆装绝对能把你瘦削的身形完美凸显出来,还能满足你恶作剧的小情趣。还有我们的Bucky宝贝儿,你的衣服我是花了最多心思的!”也不管几个人发绿的脸色和或懵逼或嫌弃的表情,Loki一把拉过站在一边的Bucky,把点缀着淡粉色与浅蓝色的泡泡纱裙一把塞进对方怀里,很‘真诚’地说:

“咱们寝室就你这软嘟嘟的小肉脸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能驾驭这萝莉风的泡泡纱裙了。我保证要是Steve看到你穿上裙子的样子绝对会被你迷到失魂落魄鼻血横飞的,我保证!”翻动着另外一个箱子里的假发、配饰、化妆品,Loki兴奋得语调都欢快异常,在心里为自己的安排十分满意。当三个人齐刷刷地问道‘那你呢’的时候他像是早有准备:

“就知道你们会关心我。别急,一会儿哥们儿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女装大佬’!各位带好自己的衣服准备出发,一会儿Natasha和Raven过来帮忙给咱们几个化妆。”Loki当然知道这几个室友不会那么轻易地同意换女装的,所以他还是那招屡试不爽的‘生米煮成熟饭’,把一切都安排完几个人就算想拒绝也没办法了。不过这次几个人的反应还真有点出乎他的预料。除了Charles义正言辞地拒绝让他哄了好半天之外,Harry和Bucky都还算是配合。看来偶尔颠覆性地尝试一下也不错。

 

“为什么不让Thor他们四个穿啊!”Charles被推进更衣室前还在反抗着。

“我的天你想想那几个五大三粗肌肉块儿像硅胶一样的糙汉穿女装,别说一眼就得露馅儿,我都怕把其他同学吓死。”Loki留下了个很有说服力的解释,自己也拿着衣服进更衣室了。等几个人换好衣服出来了,那画面简直是让人迷幻……

不得不说Loki的眼光和审美还是很讲究的,给几个人选择的衣服搭配真的都蛮合适,Charles的卷发搭配欧式的骨架蓬裙高贵典雅;Harry的咖啡色披肩长发和腰间的小围裙既俏皮又诱惑;最萌的Bucky只要一个小蝴蝶结就足以显得软萌可爱,浅色系的纱裙更显可人,真想让人在他有点婴儿肥的脸蛋儿上亲一口。至于Loki……三个人看到换装后的他好像一下子明白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黑色长发披到腰间被编成复杂精巧的发辫;一袭墨绿色的束腰包臀修身长裙微过脚踝,两侧的开叉却近乎到胯;被黑色丝袜包裹的两条大长腿线条纤细匀称;一件精巧的水貂外套恰好露出白皙圆润的肩头。不得不说现在的Loki就是一个移动的春药,每走一步都散发出致命的性感。

“怎么样,好看吗?”

“嗯。”

几个人互相看看,还是Bucky说出了Charles和Harry内心的话:

“Loki,你真的是投错胎了。”

等到Natasha和Raven按照Loki定好的时间赶到学校附近小剧场一楼的更衣室里看到四个女装的男人的一刻两个人几乎是懵逼的……

“What the fuck!你们玩儿得也太狠了吧!谁的主意啊?”

“OMG,挺漂亮的啊!真万万没想到你们几个还有这种潜质。服了!我敢说那四个家伙看见了绝逼把持不住,你们四个小心身体啊~”

“Raven,我真的没想到这辈子能给这几个男人化妆,还化女装。”

“Me too。看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尽可能的像女人。”穿着女战士和异形人造型服装的两位女士开始有条不紊地给三个生无可恋和一个激动万分的男人上妆。不过看在几个人皮肤都不错而且长得真的都他妈很好看的份儿上,妆画得还算顺利。除了Harry的棱角无法彻底掩盖之外其他几个人基本上可以以假乱真了。

收起化妆盒,Natasha瞥了一眼正抿着口红的Loki,

“能想到这身衣服,Loki你的内心真的骚得无可救药了。”

“哦,谢谢夸奖。”对老熟人绽开一个花儿一样的笑容,Loki踩着高跟扭着屁股去一边给Thor打电话,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Charles,我有点后悔了……”Bucky怯生生地说。他真的无法相信Steve看到自己这副样子会是什么反应。一定很奇怪很别扭吧……Charles和Harry又何尝不担心呢。事到临头他们才觉得这会真的玩脱了。

 

“你们怎么还没到?等半天了!”

“Loki别急,还有一个路口,马上马上。”Thor应着弟弟的催促张望着面前的车流。开着车的Erik没说什么但手指敲打方向盘的动作暗示着他的焦虑。知道期中联谊会的规矩几个人本来都没有参加的打算,没想到Loki一个电话让几个人正常准备又不透露他的安排,着实让几个人一头雾水。

“看来Thor这个弟弟有又要搞事了。”在Erik和Peter询问皆无果后几个人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最听Steve话的Bucky身上,没想到Bucky也像封了口似的不肯说。看来也只能将计就计。不过几个人一进屋所经历的视觉冲击那还真是亘古未有。

他们四个的lover,此刻都化了精致的妆容,穿着女装等着他们。四个人越是直勾勾地看,另外四个就越是不好意思,连始作俑者Loki都难得的脸红了,死撑着面子叫到:“看够了没有啊,再不出发要迟到了。”

咽了咽口水,Erik侧脸对几个同伴小声说:“看来Loki这次的花样还是很棒的。”

“我也这么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看Harry化妆,还有裙子。”Peter小声回应,眼神的焦点未变。

“就好像谁不是第一次一样。”Steve也悄声说,“Bucky更可爱了!老天他怎么那么软……”

“弟弟好像也更美了。”Thor的声音一屋子人都听见了,还是Erik好心提醒了他一句:“你可能更驾驭不了了。祝福你我的兄弟。”

“我说各位别傻站着了,机会难得啊!”Natasha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丢下了这么句话就拉着Raven去找各自的男朋友了。至于这八个人,她相信一会儿的Party一定会很精彩的。

 

那天的晚会四个男生确实顺利进去了,也玩儿得很开心,开心到当天晚上没有一个人回寝。至于第二天回校的四个人又为什么集体腰酸腿疼地趴在床上哼哼唧唧,或许只有另外四个精神抖擞的男生才知道了。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