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5 (中古宫廷AU ABO)

这是一位苦大仇深又用情至深的国王和他全天下最最美好的王后一波三折的婚后生活~~~     

铺垫了这么多章终于见面啦!大家不要嫌up主太啰嗦啊(哭唧唧.jpg)

————————————————————————————

第五章

强硬而冷冽,这是当人们看到Erik时共有的感受。魁梧的身形和常年征战所散发的凶厉之气围绕在Erik周身。不知道的人可能会说这种评价太极端,可毕竟他们的国王很少、或者说是就没谁看到过国王笑的样子。但抛开这点不谈,Erik的容貌也是让人赞叹的俊美。

淡淡的栗金色胡茬覆盖着棱角分明的下颌,高耸的眉骨与英挺的鼻梁皆透露出他的坚毅;而那双鹰一样的眼眸却偏偏是浓雾笼罩的针叶林的松绿色,广阔而幽深,恰似他的性情。

当然,无论后世的史书的笔墨如何细致地描述,都难以还原出那一场婚礼的盛况和两位主角的心境。

 

按照Austory历来的规矩,如果王后不是本国人,以表尊重,在婚礼当天是要由国王亲自接人走进城门再进王宫的。所以此刻Erik正立于马上,正在等待他的王后。

虽然自我的骄傲不会允许他告诉任何人,但Erik发誓这是他这辈子最紧张的时候,比在战场上与敌人对峙都要紧张,胃都紧张得一阵阵地抽动。尤其是看着护送马车的队伍慢慢走到眼前的时候Erik只觉得后背僵直差点忘记了下马。

没有心思听Logan说什么,Erik的全部心思都在那辆关着门的马车上。他知道那辆车上坐着的就是他的王后。随着Erik向前迈步的动作所有人的目光都汇集在国王与马车之间生怕错过片刻。

马车的门被侍女缓缓打开,无数的目光包括Erik目睹了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马车中缓缓探出身来,步履坚定地走下车站定。

“敬您无上的荣光。Stanga王子Charles Xavier见过国王陛下。”穿着与Erik相称的暗红礼服,Charles微微低头向面前的男人表示尊敬。可令Charles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敬语说完了对方竟然没有任何回应,当然其他人也并不敢作声。这……

抿了抿唇,Charles鼓起勇气抬头看向Erik,只这一眼,时光凝结。

 

当看到Charles身影的瞬间,Erik的心就‘咚咚’狂跳,双眼和全部的神志都被面前的人锁定;而当他看清了面前人的面孔时心脏简直像炸开了一般。怎么会有一个男人拥有如此美丽的容颜,那双星海般的湛蓝双眸……老天,任何语言去形容他的美都是苍白冗余的,Erik就这样看着,想着,沉醉着,轻轻呼吸着对方信息素散发的淡淡迷迭香气,忘记了语言。

Charles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没有想到这位传说中的大帝是如此的英俊非凡,只是被他的眼睛看着自己的脸好像就要烧起来了。可他为什么只愣愣地盯着自己不说话呢?是不是……不太喜欢他?Charles有些窘迫,难道婚礼刚刚开始就要出丑?下意识地抓紧了披风,Charles试探性地叫着:

“国王陛下?”

Erik还是没有说话,却抬起手轻柔地抚上了Charles的面庞,指腹在对方柔嫩的眼睑处摩挲着。

果然,这张白皙的面孔触摸的手感确实比看起来还要柔软细腻。

 

Erik这个举动可是让所有围观的臣民都吃了一惊。婚礼程序上可没有这一条!看来国王对这位王后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

“咳咳,咳。”虽然Logan也是头一次看到自己国王这种有些发痴的行为,但他还是得尽自己的职责,所以不得不用力咳嗽企图唤回Erik的注意力。

“额……抱歉。”听到声音Erik如梦方醒,自己的王后那双无辜的眼睛还在不知所措地望着自己。‘我这是在干什么……’Erik在心里默默对自己撇了个嘴,伸出右臂示意Charles环上:

“以Austory的名义,最真诚地欢迎到来,亲爱的Charles王子,我的王后。”Erik的声音浑厚有力,所有人听得一清二楚。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Erik亲手将Charles扶上马,自己再上马,两人并肩而行,在层层簇拥下朝王宫走去。

 

王室婚礼的仪式讲究而繁复,但其实最重要的无非就是两条:缔结婚约和授冠。Erik和Charles并肩站立在宫殿中央,听着大祭司宣读各种礼法章程。Erik自然心不在焉,只盼着早点结束能……能有机会好好了解他的王后;Charles倒是一脸认真的神情,偶尔瞥一眼他所处的宏大的宫殿,忍不住感叹Austory国力的强盛。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心,他能清楚感觉到身边人的手臂一直与他的相贴,这种实打实的触碰感正安抚着他内心的紧张。虽然能察觉到Erik已经明里暗里看了他好几眼了,不过他还不知道他身边的国王陛下早就很想牵他的手了……

评论(14)
热度(154)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