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荒谬绝伦!”

【EC】成王爱后 C1 (中古宫廷AU ABO)

 这是一位苦大仇深又用情至深的国王和他全天下最最美好的王后一波三折的婚后生活~~~

(还在码库存,尽量一周三更)

——————————————————————————

第一章

初冬,第一场雪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悄悄降落在Stanga,悄无声息间整个王城也被铺上了一片素白。

偌大的王宫里一扇玻璃窗后昏暗的光亮一夜未灭。这个国家的王子Charles静静坐在窗前已经很久了,久到整个房间就只剩自己的影子与他作伴。整个国家都知道,三天后他们的王子就要嫁到遥远的Austory——成为这片大陆最强大国家的王后,但只有很少数的人知道他们的王子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这个国家,为了每一个臣民。

Austory国王的名字Eric未必所有人都知道,但人们似乎对他大帝的名号更耳熟能详。他们不能说Eric是个穷兵黩武的恶魔,但确实是攻无不克的战神。在他父亲做国王时Austory还不能称作是巨大的帝国,但逐渐发展积累起来的经济实力却早已经为下一代帝王发动战争开疆拓土做好了准备。偏偏Eric从小的性子就非常刚硬,十几岁随着父亲外出打猎,不猎到驯鹿或者野猪是绝对不肯罢休的。在父王的尽力培养和自己坚毅性格的共同作用下,Eric成长为了一个骁勇善战、杀伐果断的帝王,统治着整个Austory像一艘破冰的巨舰一样一往无前地在Yilo大陆前行。铁蹄踏平了一座又一座城池,Eric也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朝拜。这样传奇的人很容易让人忘记他也才不过二十八岁。

 

“殿下,已经很晚了,早些休息吧。”侍女Norma低着头进来,把狐裘披风给Charles盖上,又将壁炉里的柴又添了些。她跟在这位玲珑剔透的王子身边伺候已经有很多年了,了解她主人的脾气。所以想到Charles王子即将要经历的,她的心都像被紧紧揪住了一样。

“谢谢你Norma。”Charles冲自己的贴身侍女投去感激的笑,却更让Norma心酸。她从小就听母亲说天使是多么的美丽、善良;多么宽宏、慈爱。她虽然也虔诚地信仰神,却并不认为能见到天使,直到遇见Charles。

她的王子,他们的王子,是那么那么的美丽。没有人不会为他的容貌所倾倒,没有人。栗棕色的卷发柔软而高贵,面庞线条柔和白皙清秀,鼻梁坚挺,唇总是晕着淡淡的玫红色,诱惑着所有人亲吻上去。当然最勾魂夺魄的还是他的眼睛。

那是一双装进了星辰大海的双眸,只看上一眼就会沉迷沦陷,无可自拔。Norma觉得神不是公平的,甚至是偏心的。要不然这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虽然Charles的身份和容貌就足以让他站上令人竞相取悦追捧的巅峰,而让Charles真正征服所有人的却不只是这华丽的皮囊,而是他的人格。

虽然贵为王子,Charles却从不对任何人颐指气使,总是尊重每个人,从内心里视他们为自己的子民,热心、善良,给予每个人关怀和体谅,为他们的利益与贵族们斗争,勇敢又坚定。

 

他是一位王子,更是一位绅士,身上永远散发着良好的教养、丰富的学识与美好的个人品格叠加所散发出的光辉。然而,当Norma把自己的想法说给母亲的时候,母亲放下手中的木碗,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的孩子,神是最公平的,这个世界上也没有谁是完美的。我们的王子虽然那么那么的优秀,可却因为是一位Omega王子而要被牺牲出去嫁给远方那位杀人无数的国王。他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把狐裘披风放在一边,Charles站起身来。窗外的雪下得更大了,雪花连成了片,纷纷洒洒。

“Stanga的雪景很美,是吧?”

“殿下……”低着头不敢看Charles的脸, Norma强忍着眼眶里快要涌入来的眼泪。这一瞬间她忽然觉得,高高在上的王室或许还不如平头老百姓。最起码老百姓还有去爱、去选择爱的权利,而王室却总是因为各种复杂的权势利益的牵绊身不由己,连做为一个人最基本的情感都要被剥夺。

“为了守护好这么美的景色,为了守护好这片土地上的国家,我去做些什么,也是应该的。”Charles清澈的声音飘散在空气中很快消失。没有人看到此刻他垂下去的唇角和那双蓝宝石般的双眼里蒙上的是怎样浓重的哀伤。

他告诉自己,应该去睡了。三天后,他应该以最好的状态,踏上去往遥远国度的路程。

窗外一阵狂风刮过,雪片拍打在窗户上。虽然噼啪燃烧的炉火将寝殿烘得非常温暖根本感受不到一丝寒冷,Charles还是控制不住地打了个寒颤。

他的心,只怕是比这初雪还要冷吧。

评论(3)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er | Powered by LOFTER